无障碍说明

15日2:00直播凯尔特人vs奇才 比尔韦少能否率队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点,凯尔特人将前往客场挑战奇才,比尔、韦斯布鲁克能否率队结束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凯尔特人13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四位,而奇才队6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十五。上场比赛中,奇才惨败尼克斯,活塞战胜了凯尔特人,奇才再次跌到了东部第一的位置。

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比尔因为腿伤没有出战,韦斯布鲁克全场砍下了23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奇才队从一开始就处于落后状态。因为球队战绩不佳,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比尔的交易流言也越来越多。

凯尔特人上场也输掉了比赛,他们输给了活塞,全场比赛,塔图姆得到了33分11篮板7助攻,而杰伦-布朗也得到了27分6篮板,但球队还是输球。凯尔特人想要将他们的胜率保持在50%以上,可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状态并不好,8胜3负之后,凯尔特人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9场。

和活塞队的比赛,肯巴-沃克没有出战,对阵奇才的比赛他有望回归,不过,奥杰莱右膝酸痛有可能会缺席,除此之外,朗福德、斯马特也将继续缺席。自从本赛季复出之后,肯巴-沃克的表现并不稳定,不过,沃克表示自己只需要慢慢找回比赛节奏,这和他之前的膝盖伤势并没有关系。之前对阵猛龙的比赛,沃克全场出战30分钟,三分球8投5中,得到了21分。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奇才和凯尔特人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9日,奇才107-116不敌凯尔特人,那场比赛中,比尔拿到了41分3篮板3助攻,韦斯布鲁克16投只有4中,砍下了12分8助攻。

而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全场砍下了27分13篮板5助攻,塔图姆砍下了32分,凯尔特人一路领先,笑到最后。不过,凯尔特人已经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在华盛顿打球,上一次凯尔特人客场对阵奇才还是2020年的1月7日,当时他们94比99输掉了比赛。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奇才战绩不佳,整支球队都没有展现出一种比较好的精神状态。对于激发队友们斗志这件事情,接受采访的时候韦斯布鲁克表示,“我们尝试过很多的方法,显然这并没有奏效。所以我们要再尝试一些其他方式,我们会弄清楚,我不会放弃,继续战斗吧。”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肯巴-沃克、塔图姆、普理查德、丹尼尔-泰斯

奇才:韦斯布鲁克、比尔、八村垒、贝尔坦斯、莱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