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8:30直播步行者vs老鹰 特雷杨能否率队止住颓势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老鹰将于北京时间2月14日早上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特雷-杨迎战布罗格登,卡佩拉力扛印城双塔小萨博尼斯和特纳,老鹰期盼赢球止住颓势。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老鹰能否捍卫主场?

老鹰在休赛期得到了博格达诺维奇和加里纳利等强援,新赛季被寄予厚望。但常规赛开始后,老鹰表现非常不稳定,开局三连胜,之后六战五败,胜率游荡于50%上下。而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老鹰又输掉了其中的五场,战绩来到11胜14负,跌到了东部第10的位置。

在上场与马刺的比赛中,老鹰打得毫无反抗能力,他们半场落后29分,下半场更是一度落后超过40分。老鹰提前撤下了主力球员,让他们节省体力,准备这场背靠背与步行者的比赛。

步行者此前交易走奥拉迪波,换来的勒维尔一直处于养伤当中,球队目前以13胜1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五。步行者在本月初吞下了一波四连败,但上场比赛,他们以16分的优势赢下活塞,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当中。

球星对决:特雷-杨VS小萨博尼斯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6.6分9.5助攻,本赛季至今,在他得分超过35分的六场比赛中,老鹰保持全胜,他得分没有超过25分的九场比赛中,球队2胜7负。由此可见,特雷-杨虽然是组织后卫,但他还是需要尽量去得分。

步行者当家核心是小萨博尼斯,他赛季场均21.1分11.4篮板和5.5助攻,他在球队上场击败活塞的比赛中送出了26+8+8的表现。

赛前言论:老鹰主帅希望首发球员拿出更好表现

老鹰上场不敌马刺,球队首发的表现完全被压制,他们在末节依靠板凳球员才没有输得太过难看。老鹰主帅皮尔斯希望球队首发球员能有更好的发挥。

“对马刺的比赛,我们的首发球员打得不够理想。”皮尔斯说道,“他们需要找回自己的状态,同时在防守方面,我们要打得更有持续性一点。”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老鹰:特雷-杨、赫尔特、雷迪什、科林斯和卡佩拉

步行者:布罗格登、麦克德莫特、霍勒迪、小萨博尼斯和特纳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