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11:00直播魔术vs勇士 库里能否延续MVP级别表现

北京时间2月12日11:00,勇士主场迎战魔术,史蒂芬-库里能延续自己的出色表现率队获胜吗?库里近来状态非常出色,再次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比赛看点:库里能否延续出色表现

赛季还没有开始,勇士核心球员克莱-汤普森就跟腱重伤赛季报销。在近来的比赛中,勇士内线球员怀斯曼和鲁尼又先后受伤,让勇士内线球员捉襟见肘。

在怀斯曼和鲁尼先后受伤后,勇士只得打一大四小阵容,让格林打到中锋位置。死亡五小阵容曾经是勇士的杀招和奇招,现在却被迫成为了球队的常规赛阵容,内线被对手疯狂针对。

在勇士伤兵满营的背景下,库里摆脱体系球员的符号,打出超级巨星的统治力,一个人将整个勇士扛在肩膀上,率领勇士以13胜12负战绩排名西部第8位。

在过去5场比赛中,库里场均得到37.4分5.4篮板5.4助攻1抢断,命中率为57.5%,三分命中率为50%,场均投中6.4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4.3%,场均获得7个罚球。

在三分一项上,库里再次让我们见识到了三分之神的风采,他过去11场比赛每场的三分命中数都超过4个,其中有5场比赛的三分命中数超过6个,他已经习惯了休赛期的增重和增加力量。

在勇士132-134惜败给独行侠的比赛中,库里31投19中,三分19投11中,罚球8罚全中得到57分5助攻2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打出得分55+表现。

但在库里发挥出色的同时,勇士需要第二个稳定的得分点。乌布雷和维金斯2名球员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但是两个人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稳定,尤其是维金斯。

维金斯最近5场比赛场均得到16分3.6篮板2.2助攻,命中率为43.1%,三分命中率为24%,场均投中1.2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63.2%。他5场比赛4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40%。

乌布雷最近的总体表现好过维金斯,过去5场场均到啊20.4分5.6篮板1.4助攻,命中率为47.4%,三分命中率为50%,场均投中3.2个三分。但他也有2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35%。

德拉蒙德-格林是勇士进攻重要的进攻发起点,能够为库里提供高质量的掩护和传球,但他本赛季进攻下滑非常厉害,场均只得到5分7.8助攻5.4篮板,命中率只有34.8%,三分命中率只有19.5%。

过去5场比赛中,在库里带动下,勇士的进攻效率为117,排名联盟第8位,防守效率为109.9,也排名联盟第8位。但他们期间只取得2胜3负的战绩,存在总体天赋不足的问题。

相比勇士来说,魔术的近况更加糟糕,他们目前遭遇2连败,过去10场输掉8场,总战绩下滑至9胜16负,排名跌至东部倒数第3位。在富尔茨等人受伤后,魔术已经从季后赛球队沦为摆烂球队。

魔术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潮,出现了控卫荒。在魔术97-106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魔术年轻的先发控球后我科尔-安东尼肩膀受伤,对阵勇士出战成疑。

如果科尔不打,整个魔术队现在只有弗兰克-梅森一个健康的控球后卫。除了控卫外,魔术先发得分后卫伊万-富尼耶本赛季一直受到背部受伤困扰,先发大前锋阿隆-戈登脚踝扭伤。

大面积的伤病让魔术伤筋动骨,攻防体系都出现极大问题,只能靠武切维奇一个人苦苦支撑。魔术本赛季的进攻效率为106.3,排名联盟第24位,防守效率为118.3,排名联盟第26位。

球星对决:尼科拉-武切维奇vs史蒂芬-库里

即便魔术本赛季总体战绩不佳,武切维奇一直保持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在过去4场比赛中,武切维奇场均得到27分15篮板3.3助攻1.3盖帽,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31%。

在魔术123-119击败公牛的比赛中,武切维奇29投17中,三分10投4中而得到43分19篮板4助攻1盖帽。武切维奇本赛季仍然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不知道魔术战绩是否会影响他入选。

库里赛季场均得到29.6分5.9助攻5.4篮板1.2抢断,命中率为48.7%,三分命中率为42.9%,场均投中4.8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2.9%,场均获得5.6个罚球,这是一个MVP级别的表现。

双方预计先发:

勇士:史蒂芬-库里、托斯卡诺-安德森、凯利-乌布雷、安德鲁-维金斯、德拉蒙德-格林

魔术:弗兰克-梅森、德韦恩-培根、加里-克拉克、詹姆斯-恩尼斯、尼科拉-武切维奇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