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8:30直播猛龙vs凯尔特人 飙分狂魔遇上末节鱼腩之师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8点30分,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猛龙,凯尔特人在最近成为了末节鱼腩球队,而猛龙最近的飙分势头非常凶猛,过去两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创历史纪录。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猛龙近六战五胜

凯尔特人上一场在客场以108-122负于爵士遭遇两连败,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这次客场之旅,他们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输了五场。在本赛季揭幕战中以1分的优势击败雄鹿之后,凯尔特人在最近成为打关键球能力最差的球队之一;本赛季他们第四节场均净负9.6分,在全联盟仅好于老鹰。“第四节很尴尬,”布朗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那应该是我们最坚强的时刻,但是我们似乎崩溃了。”

猛龙今天在客场以137-115击败奇才取得两连胜,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赢了五场。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猛龙在三分线外总计69投39中,56.5%的总投篮命中率创下历史纪录(至少出手60次)。明天的比赛,是猛龙这次连续六个客场旅途的最后一场,他们有望打破一项队史纪录——他们已经连续五场得分120+,这追平了队史纪录。

焦点对位:布朗大战范弗利特

范弗利特在2月份的状态非常好,包括在2月3日击败魔术的比赛中投中11个三分球拿到54分;在今天的比赛中,范弗利特只得到14分和7次助攻,但是仍然有50%的投篮命中率。布朗本赛季场均拿到26.7分,上一场他20投12中拿到33分。相信布朗和范弗利特的对决,会非常精彩又激烈。

交锋回顾:凯尔特人近七战五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1月5日)猛龙在主场以114-126负于凯尔特人,那场比赛塔图姆拿到了40分。上赛季两队交锋四次凯尔特人赢了三次,他们在两队过去七次交锋中赢了五次。

赛前言论:绿军期盼沃克反弹

沃克上一场12投2中仅得到7分,过去5场比赛他81投仅22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7%),三分球36投仅10中。明天面对背靠背作战的猛龙,沃克能否强势反弹?“如果我们想要我们想要成为的那支球队,那么我们就需要沃克的贡献。”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我坚信他就是那个我们想要的球员,他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沃克、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