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9:00视频直播步行者vs篮网 哈登欧文欲率队终结连败

NBA常规赛,篮网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哈登和欧文再度联袂出击,篮网将全力以赴去捍卫主场,结束当前的这波三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两队谁能结束连败?

由于触发联盟的新冠密切接触追踪机制,杜兰特无法出场,篮网吞下了三连败,分别输给了猛龙、76人和活塞,看起来,哈登和欧文联手带队的效果并不理想。尤其是在上场对阵实力平平的活塞的比赛中,欧文28投仅12中得到27分,哈登则只出手14次,篮网攻下111分,但他们防守短板依然显著,全场失分达到了122分。

在比赛还剩两分多钟的时候,篮网提前缴械投降,换下了哈登和欧文,其中一方面的考虑可能是为了节省体力,以应付这场背靠背与步行者的比赛。

与篮网差不多,步行者最近的状态也一般,他们同样遭遇了三连败,分别不敌雄鹿、鹈鹕和爵士。因此这场比赛,无论是篮网还是步行者都会全力争胜,希望能结束连败,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当中。

球星对决:欧文VS小萨博尼斯

欧文在上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带伤出战,但他进攻效率欠佳,出手27次只命中12球,这显然不是他的正常水准。在打活塞之前,欧文赛季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3.3%、43%和93.5%。希望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欧文能够找回瞄准镜。

篮网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防守和内线,而步行者恰恰有双塔小萨博尼斯和特纳。尤其是小萨,他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1分11.7篮板5.5助攻。小萨能否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将决定步行者是否可以取胜。

赛前言论:小乔丹称篮网需要提升防守

篮网上场输给活塞,比赛中小乔丹和哈登有争论的镜头,他淡化了两人间的冲突,称篮网需要提升防守。

“我不记得与哈登的争论了,我们一直在比赛中交流。”小乔丹说道,“我们需要在防守端打出紧迫感,无论是我还是其他球员,都要表现得更好才行。”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哈登、乔-哈里斯、杰夫-格林和小乔丹

步行者:布罗格登、兰姆、霍勒迪、小萨博尼斯和特纳。(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