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11:00直播雷霆vs湖人 詹眉组合力争带队拿到6连胜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11:00,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浓眉哥此役有望复出,詹眉组合要力争带队拿到六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有望拿到赛季第20胜

湖人目前已经拿到19胜6负,他们有望在对阵雷霆一战拿到赛季第20胜,纵观队史,湖人此前有14个赛季在前26场内拿到20胜,在2019-20赛季,紫金军团只用了23场比赛就拿到了20胜。

上一次,湖人连续两个赛季在26场内拿到20胜还要追溯到科比时代,在2008-09赛季以及2009-10赛季,他们曾做到过这点。

球星对决:詹姆斯vs亚历山大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5.6分8个篮板8次助攻,他很可能生涯第四个赛季场均拿到至少25分8个篮板8次助攻,成为继“大O”之后,历史上第二位至少四个赛季场均拿到25+8+8的球员。上一场加时击败雷霆,詹姆斯拿到28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在进入35岁后,詹姆斯已经9次拿到三双,超越了基德(8次),独享历史第一。

亚历山大本赛季场均拿到22.6分5.5个篮板5.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6%,三分命中率为38.2%,各项数据都创造生涯新高。上一场对阵湖人,亚历山大出战41分钟,拿到29分7个篮板10次助攻。

两队近况:湖人取5连胜,雷霆状态起伏

湖人目前以19胜6负排名西部第二,他们目前已经取得5连胜,在过去两场比赛里,湖人都依靠加时获胜,上一场击败雷霆,连续四场遭遇弃用的马修斯在当场被激活,他替补登场26分钟,7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拿到16分3个篮板2次抢断,在比赛最后时刻,马修斯飙中关键三分,扮演奇兵角色。

雷霆10胜13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二,在上一场,雷霆表现得极其顽强,他们和湖人鏖战至加时,雷霆有三人得分达到20+,分别是亚历山大(29分)、贝兹利(21分)和迪亚洛(20分)。在这场比赛里,雷霆的整体命中率不高,他们出手110次,命中43球,命中率只有39.1%。

交锋回顾:湖人本赛季曾两胜雷霆

在最近两个赛季,湖人面对雷霆占据绝对优势,双方一共6次交手,湖人拿到5胜1负。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碰面,在之前两次交锋中,湖人两战皆胜,1月14日,湖人客场128-99大胜雷霆,在那一战中,詹姆斯拿到26分6个篮板7次助攻,哈雷尔在板凳席挺身而出得到21分。此前,湖人依靠加时119-112击败雷霆,浓眉哥缺席,詹姆斯扛起大任,带队获胜。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贝兹利、多尔特、霍福德、迪亚洛、亚历山大

湖人:浓眉哥、詹姆斯、小加索尔、施罗德、波普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