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10:00直播鹈鹕vs公牛 锡安率队冲击五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10点,鹈鹕将前往客场挑战公牛,锡安-威廉姆森将会率队冲击五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鹈鹕11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位,最近一段时间,鹈鹕队迎来了四连胜。而公牛队目前9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位。这个赛季,两支球队都有机会冲击季后赛。

鹈鹕队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他们在主场击败了休斯敦火箭,全场比赛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了22分5篮板,锡安得到了20分7助攻,而约什-哈特拿到了20分17篮板,这场比赛,约什-哈特也成为了鹈鹕队史上首位至少拿下20分15篮板的替补球员。

虽然出手次数不算多,但锡安却非常的稳定,对阵火箭的比赛,是锡安生涯前46场比赛,第35次砍下20+的数据,1976年之后仅次于乔丹。另外锡安的传球也是球队的一大取胜之匙,本赛季,当锡安助攻次数至少达到5次的时候,球队7胜1负,但当锡安助攻少于5次的情况下,鹈鹕队15胜23负。

鹈鹕的内线拥有亚当斯和锡安-威廉姆森,内线是他们的优势,本赛季,鹈鹕队已经成为联盟篮板保护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29.8%的进攻篮板率排名联盟第四,75.1%的防守篮板率排名第六,而总篮板率达到了52.3%位列联盟第四。

想要限制鹈鹕队的内线,公牛并不容易,尤其是在他们缺少了马尔卡宁的情况下,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因为右肩扭伤,马尔卡宁将会缺席2到4周的时间,本赛季,马尔卡宁场均可以贡献19.1分6.1个篮板的数据。

到了这个赛季,拉文依旧是球队的头号核心,和上个赛季相比,拉文更进一步,赛季至今,拉文场均出战35.5分钟,可以得到27.4分5.2个篮板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9%,三分球命中率为40.9%。上场输给奇才后,布拉德利比尔也称赞拉文是一名全明星球员,“我喜欢他做的一切,他打得非常有延续性,也非常的努力。”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公牛输给了奇才,比赛最后时刻,公牛本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拉文关键球不中,球队最终遗憾输球。而全场砍下了35分的拉文也表示,“大家都说比赛的最后时刻要全神贯注,不能够松懈,我觉得我做到了这一点,那个时候我制造了身体接触,只是我应该把那个球投进的。”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英格拉姆、锡安、朗佐-波尔、布莱德索、亚当斯

公牛:拉文、瓦伦丁、威廉姆斯、加福德、怀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