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9:00直播快船vs森林狼 莱昂纳德能否率队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9点,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莱昂纳德能否率队结束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17胜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最近一段时间,他们遭遇了两连败。而森林狼队6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5位,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也遭遇了两连败。

快船上场输给了国王,赛季第一次遭遇到了连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快船希望重回正轨。过去两场比赛,快船先后输给了凯尔特人和国王。这次客场之旅,之前因为膝伤连续缺席的贝弗利跟随球队出征,目前他的状态是出战成疑。而保罗-乔治遭遇右脚趾骨水肿,留在了洛杉矶进行治疗,他将至少再缺席两场比赛。

显然的是,保罗-乔治的缺席对于快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这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4.4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的数据。在乔治缺席的这段时间,路易斯-威廉姆斯迎来爆发,这个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10.3分,但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路威场均可以得到18.7分。上场比赛中,快船替补41投18中,命中率达到了43.9%,而快船队的主力一共58投23中,命中率只有39.7%。

快船最近战绩下滑,球队也有一些交易流言传出,有媒体报道称,快船队已经明确表示路易斯-威廉姆斯是可以交易的,而管理层中的一部分人认为贝弗利也是如此。

森林狼上场输给了独行侠,马里克-比斯利得到了30分。因为持枪暴力威胁,比斯利最近被判监禁120天,赛季结束之后他将开始服刑。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快船和森林狼队已经有过一次交锋,北京时间2020年的12月30日,森林狼客场101-124输给了快船队。那场比赛中,唐斯没有出战,拉塞尔得到了22分,卢比奥17分。不过,快船那场也缺少了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和肯纳德搭档首发,全场比赛路威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保罗-乔治拿到了18分,快船队6人得分上双拿到了胜利。

赛前言论:

快船马上就要开启客场之旅,在这次旅程中,泰伦卢指导准备尝试一些新的阵容。“在球员受伤之前,我们就讨论过,我们只是想要尝试一下。我知道伊巴卡不喜欢打四号位,他说这取决于谁打五号位,所以我们要测试一下,特别是马库斯-莫里斯不在场的时候。球员们将会扮演不一样的角色,所以我很期待这次客场之旅中我们的成果。”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雷吉-杰克逊、肯纳德、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森林狼:比斯利、丹吉洛-拉塞尔、爱德华兹、奥科吉、里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