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8:30直播老鹰vs独行侠 吹杨再战东契奇期盼复仇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8点半,独行侠将在主场迎战老鹰,吹杨再战东契奇,期盼报今年2月4日在主场负于独行侠的一箭之仇。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独行侠获两连胜

独行侠上一场在主场以127-122击败森林狼取得两连胜,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独行侠的表现之所以有反弹,是因为他们在收官阶段打得更好了,过去三场胜利他们的单场胜分都没有超过6分;而在过去六场败仗中,他们有四场的单场输分没有超过10分。“我们必须在收官阶段打得更好,”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这是我们必须学习的经验。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必须从这些情况中学习。”

老鹰上一场在主场以132-121击败猛龙,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对于老鹰来说,他们在与猛龙的比赛中打出了他们想要的进攻;而在之前的三连败期间,他们有两场的得分没有达到100分。“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因为我们的精神面貌是很棒的。”老鹰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说,“31次助攻说明了这一点。球的转移方式,互相激励,球员们感觉他们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整场比赛都能获得轻松的投篮机会。”

焦点对位:吹杨大战东契奇

因为选秀大会时的那笔交易,杨和东契奇的对决,将永远是两队交锋时的最大看点。东契奇已经连续11场得分20+,但是今年2月份他的场均失误高达5.4次;杨已经连续10场得分20+,他的问题与东契奇类似——今年2月场均失误高达6次。

交锋回顾:独行侠近5战3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独行侠在客场以122-116击败老鹰,那场比赛东契奇拿到27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杨拿到21分和9次助攻。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两队都守住了自己的主场。

赛前言论:老鹰想战胜伤病

德安德烈-亨特本赛季场均拿到17.2分,是老鹰队内的第三号得分手,他的缺阵是老鹰必须要克服的问题。“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找到亨特的替代者,”皮尔斯说,“你只能让其他球员站出来,这就是我们要寻找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克莱贝尔、波尔津吉斯

老鹰:杨、赫尔特、雷迪什、科林斯、卡佩拉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