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11:00直播绿军vs爵士 米切尔对决塔图姆冲五连胜

NBA常规赛,爵士将于北京时间2月10日早上11点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米切尔将会对决塔图姆,爵士本赛季状态出色,如果能够战胜凯尔特人,他们将豪取五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冲击五连胜

爵士以一波三连胜结束了东部三连客,球队总战绩达到19胜5负,高居全联盟第一。而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爵士战绩达到9胜1负,场均能够轰下118.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6.2%,每场把对手得分限制到106.5分,命中率限制到44.2%。

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12胜10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他们上场比赛以91-100不敌太阳。而在最近的十场比赛,凯尔特人表现平平,只有4胜6负,场均得到111.2分,投篮命中率为46.6%,场均失分为106.5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1%。

本场比赛,爵士回到了主场,坐拥地利的优势,而凯尔特人正处于西部连续客场之旅,这是他们连续打的第五个客场比赛。因此,爵士无论是实力、状态还是体能,都处于上风,如果能够捍卫住主场,爵士将取得五连胜,巩固联盟第一的位置。

球星对决:米切尔VS塔图姆

米切尔和塔图姆都是2017届的新秀,并且是同届生中的佼佼者。米切尔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爵士得到23.5分4.4篮板和4.9助攻,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数据达到了26.8分,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6.2%和53.3%。

而塔图姆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7分7.1篮板和4.1助攻,三项数据均创生涯新高。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塔图姆每场至少轰下20分,进攻输出非常稳定。

赛前言论:沃克期待找回状态

沃克因伤缺席了赛季初的比赛,他复出之后尚未恢复状态,场均只有15.9分,他期待能打出更好的表现。

“我在场上有时候会变得沮丧,我知道不能出现这样的情绪。”沃克说道,“我会回去观看录像,找到办法来解决当前的问题,我要努力变得更好,拿出更出色的表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

凯尔特人:沃克、杰伦-布朗、塔图姆、泰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