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9:00直播奇才v公牛 比尔能否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9点,奇才将前往客场挑战公牛,比尔韦少能否结束两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奇才5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4位,而公牛队9胜1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1位。奇才刚刚遭遇了两连败,过去两场他们分别输给了热火和黄蜂。过去两场比赛,奇才队打得非常糟糕,半场比赛结束,他们已经大比分落后。

对于奇才最近的表现,韦斯布鲁克回应,“输了,就是这么简单。”而当记者随后追问为何输球的时候,韦少回应,“我不知道,不过我会好好看看的,我们会找到原因的。”

公牛队过去两场都是对阵魔术,最终他们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北京时间2月6日,公牛4分之差输给了魔术,一天之后,拉文率领球队大胜对手。这场比赛中,马尔卡宁、奥托-波特等人都没有出战,拉文疯狂砍下了39分,瓦伦丁也得到了20分,最终帮助球队取胜。

球星对决:

奇才和公牛的比赛,拉文和比尔的强强对话值得关注,这个赛季,拉文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他场均出战35.4分钟,可以得到27分5.3个篮板5.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1%。虽然奇才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比尔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35.1分钟,可以得到33.2分5.1个篮板4.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4.5%。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奇才和公牛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去年的12月30日,公牛115-107战胜了奇才。那场比赛,韦斯布鲁克得到了21分15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比尔也得到了29分,贝尔坦斯也得到了20分,但球队依然输掉了比赛。公牛队7人得分上双,拉文得到了23分6助攻。

北京时间的1月1日,公牛133-130再次击败了奇才,那场比赛,拉文得到了22分,奥托-波特挺身而出得到了28分12篮板奇才队的韦斯布鲁克砍下了22分10篮板11助攻,比尔砍下了28分,但他们依然没有能够赢下比赛。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奇才战绩再次陷入到了低迷,整支球队也蔓延着不太好的情绪。接受采访的时候,布拉德利-比尔就表示,

“更衣室中没有任何的欢声笑语,没有人喋喋不休,没有人开心,我觉得,这里面透露出来的积极因素就是大家很在乎比赛,但我们需要将这一点在场上呈现出来。”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比尔、韦斯布鲁克、八村垒、阿夫迪亚、莱恩

公牛:扎克-拉文、科比-怀特、瓦伦丁、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加福德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