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10:00直播骑士vs太阳 艾顿挨骂后能否“知耻后勇”?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10:00,太阳坐镇主场背靠背迎战骑士,布克和保罗有望带领球队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艾顿挨骂后能否“知耻后勇”?

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并不是一位喜欢在场边大吼大叫的教练,但在上一场对阵绿军的第四节,蒙蒂却狠狠训斥了艾顿。在末节初,艾顿多次出现球脱手的情况,他在防守端的位置感也非常糟糕,这让蒙蒂-威廉姆斯非常不满。

在遭到主教练训责后,艾顿当时的情绪控制还算可以,并没有激动。在末节中后段,他在攻守两端的积极性也有所提升,不仅仅完成了几次得分,还送出了一次关键封盖,如今的疑问是,艾顿能否将这样的积极状态保持下去,去兑现自己的潜力?

球星对决:布克vs塞克斯顿

布克本赛季场均得到22.8分3.5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4%,如今太阳队内火力更加均衡,布克也有意减少了出手,他场均出手17.3次,仅高于新秀赛季。上一场击败绿军,布克拿到18分7个篮板11次助攻,篮板和助攻都创造了赛季新高。

塞克斯顿本赛季场均拿到23.6分2.5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命中率达到43.1%,多项数据创造生涯新高。自1月21日击败篮网轰下42分后,塞克斯顿此后的状态起伏不定,在最近10场比赛里,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也降至33.3%。

两队近况:太阳两连胜,骑士三连败

太阳以13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在最近六场比赛里,他们状态不错,拿到5胜1负。目前,太阳已经取得两连胜,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太阳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疯狂追分,但他们最终还是顶住压力,拿到了一场关键胜利。

骑士10胜14负排名东部第10,球队近况不佳,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里2胜7负,目前,骑士已经遭遇三连败,上一场,他们25分惨败雄鹿。对于骑士而言,麻烦还不仅仅是这些,球队首发大前锋小南斯左手第四掌骨骨折,预计缺阵4-6周,他的缺席也会对骑士的轮转构成影响。

交锋回顾:两队近两季首次碰面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确切地说,这是双方最近两个赛季首次碰面,受新冠疫情影响,2019-20赛季,骑士和太阳并无交手记录,两队上一次碰面还要追溯到2019年4月2日,当时太阳主场122-113击败骑士,布克在那场比赛里拿到25分13次助攻,引领太阳六人得分上双。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奥斯曼、德拉蒙德、塞克斯顿、加兰、奥科罗

太阳:卡明斯基、布里奇斯、艾顿、保罗、布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