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2:00直播奇才vs黄蜂 比尔有望找回投篮手感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0,奇才将客场挑战黄蜂,比尔此役有望找回手感,去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

比赛看点:比尔将强势反弹?

比尔本赛季场均拿到33.3分,在NBA得分榜上排名第一,在上一场惨败热火的比赛里,比尔手感冰冷,他出战27分钟,14投1中,三分球7投1中,只拿到7分3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

在上半场比赛里,比尔12投0中,追平了最近25年NBA球员半场最差投篮纪录,在2008年时,OJ-梅奥曾经有过半场12投0中的尴尬。比尔也是队史近25年里首位在半场至少出手10次,却无一命中的球员。

全场拿到7分让比尔开局连续17场拿到25+的纪录就此终结,接下来对阵黄蜂,他也有望重新找回手感,完成反弹。

球星对决:韦少vs海沃德

韦少本赛季场均拿到20分9.1个篮板9次助攻,一个尴尬的数据是,在奇才拥有韦少的情况下,他们面对篮网2胜0负,可面对其他球队时则是0胜11负。

海沃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3分5.5个篮板3.9次助攻,得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上一场输给爵士,海沃德拿到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两队近况:奇才惨败热火,黄蜂两连败

奇才5胜14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他们也创造了队史第七差的开局战绩。上一场95-122惨败热火,他们在攻守两端全面落入被动,比尔手感不佳,连投连铁,奇才在首节就让热火拿到了40分,挖了一个大坑,在当场比赛里,奇才最多时一度落后37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最大落后分差纪录。他们全场只有三人得分上双,莱恩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

黄蜂10胜13负排名东部第九,他们目前吞下两连败,在此前对输给爵士的比赛里,黄蜂让对手投中了26个三分球。梅洛-波尔当场拿到34分4个篮板8次助攻,“三球”成为了自1993年的阿隆佐-莫宁后,首位拿到至少34分的黄蜂新秀。

交锋回顾:奇才上赛季两胜黄蜂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在2019-20赛季,双方三次碰面,奇才2胜1负,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出现在2020年1月31日,当时奇才主场121-017击败黄蜂,比尔在那场比赛里16投7中,三分球12投6中,得到34分9个篮板9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八村垒、阿夫迪亚、罗宾-洛佩兹、韦斯布鲁克、比尔

黄蜂:海沃德、罗齐尔、格拉哈姆、拉梅洛-波尔、泽勒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