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4:00直播国王vs快船 小卡能否率队避免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4点,国王将前往客场挑战快船,莱昂纳德能否率队避免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17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国王11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1。国王最近状态不错,刚刚迎来了三连胜。进入2月份之后,国王保持了全胜的战绩,过去的三场比赛,他们分别战胜鹈鹕、凯尔特人还有掘金队。

背靠背的作战,对于国王来说会是一个考验,上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他们让约基奇全场得到了50分12助攻的数据,但国王四人20+,最终确保了球队的胜利。这其中,哈里森-巴恩斯得到了28分7篮板4助攻,福克斯24分5助攻,霍姆斯21分10篮板,哈里伯顿得到了23分。

最近几个赛季,国王一直被视为西部的鱼腩,但过去的7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6场。在此期间,福克斯场均可以得到26分8助攻,巴恩斯得到了22分6篮板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8%,而替补出战的哈里伯顿场均也可以贡献13分6助攻的数据。

快船上场遗憾输给了凯尔特人,他们被对手逆转,关键时刻莱昂纳德连续错失关键进球。对于快船来说,一个不利的消息是,下场对阵国王,球队两大首发保罗-乔治因为右腿酸痛继续缺席,而贝弗利也因为右膝酸痛无法出场。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快船和国王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16日,快船138-100大胜国王,那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得到了27分6助攻,乔治得到了26分,莫里斯得到了18分,肯纳德14分,全场快船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1.4%。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希尔德三分球9投2中,只得到了9分5助攻。

北京时间的1月21日,国王96-115再次输给了快船,那场比赛中,福克斯得到了25分7助攻,希尔德拿到了13分,快船这边,莱昂纳德得到了32分5助攻,乔治19分12助攻,祖巴茨得到了11分12篮板,全场快船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5.7%。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快船前锋保罗-乔治一直因伤高挂免战牌,本赛季,乔治场均可以得到24.4分5.5次助攻6.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8%,三分球命中率为47.5%,他的缺席肯定会影响快船,而对于乔治的伤情,球队主帅泰伦卢表示,“不知道他会缺席多久,我们会想念他,希望他尽早康复,我们不确定他什么时候感到疼痛的,我们只希望他能够今早康复。”

预计双方首发: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霍尔姆斯、哈里森-巴恩斯、马文-巴格利

快船:雷吉-杰克逊、卢克-肯纳德、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