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10:00直播灰熊vs鹈鹕 莫兰特同锡安演同届生交锋

北京时间2月7日,灰熊将在客场挑战鹈鹕,这是两支青年军之间的交手,双方的领军人物贾-莫兰特和锡安-威廉姆森分别是2019届的榜眼和状元,两人私下里也是好友,这场比赛2019届的两大新星将迎来正面交手。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2019届同届生大战

2019年选秀大会,威廉姆森当选为状元,莫兰特当选为榜眼。上赛季,在最佳新秀之争中,莫兰特力压威廉姆森当选。比数据,位置不同的两个球员各有千秋,只不过威廉姆森仅仅打了43场,出勤率远不如莫兰特,他输给莫兰特也在情理之中。如今,莫兰特和威廉姆森都已经是各自球队的建队基石,在这场正面交锋中,谁会是更好的领袖?另外,目前在灰熊打首发的布兰登-克拉克也是2019届的首轮秀,他这场比赛将会大量对位威廉姆森,两个身体天赋劲爆的前锋将交手。

焦点对位:莫兰特战朗佐-波尔

这是双方两大核心后卫之间的交手,莫兰特本赛季场均拿下18.9分外加7次助攻,他的整体命中率高达49.6%,但其三分命中率只有26.9%,非但没进步反而有了退步。波尔本赛季场均拿下13分、4.5个助攻,他的整体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波尔状态明显复苏,过去5场比赛他只有1场得分没上双。过去10场波尔三分命中率提升到了37.3%。

双方近况:

鹈鹕渐渐走出了之前的低迷,最近6场比赛他们赢了4场,目前他们在2连胜中。鹈鹕的进攻火力不俗,但他们的防守始终不稳定。最近一段时间,威廉姆森和英格拉姆的表现不俗。

灰熊之前的表现很强势,但最近他们的防守接连被打爆,目前遭遇2连败。灰熊还是阵容不齐整,贾伦-杰克逊和温斯洛都无法出战,不过好消息是,瓦兰丘纳斯、格雷森-阿伦已经可以出战,之前他们因为健康与安全条例无法出战。

交手记录:

上赛季,灰熊和鹈鹕交手3次,鹈鹕全胜,而且每一场都赢了至少10分,优势还是很明显。

赛前言论:

过去9场比赛,威廉姆森限制区命中率高达67%,他的单打命中率高达74.1%。布莱德索说道:“我曾经合作过的一个球员中也曾做到这点,那就是阿德托昆博。”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威廉姆森、亚当斯

灰熊: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克拉克、凯尔-安德森、迪尔曼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