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6:00直播掘金vs国王 约基奇盼回勇穆雷大战福克斯

NBA常规赛,掘金将于北京时间2月7日早上6点前往客场挑战国王。约基奇上场比赛表现平平,他此役期待能找回状态,穆雷和福克斯两大明星后场将正面对决,国王若赢球,将迎来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掘金欲终结国王连胜

掘金最近状态不错,过去10场比赛赢下了7胜3负,但上场比赛与湖人的强强对话,他们在下半场崩盘,最终惨负21分。本赛季常规赛MVP大热门约基奇在小加索尔和浓眉哥等人的防守下,发挥受到限制,16投6中,贡献了13分10篮板和6次助攻。

此番对阵国王,对手的内线是巴格利和霍尔姆斯,防守能力要比湖人内线差很多。对约基奇来说,他有望找回状态,再次打出MVP级别的表现。本赛季至今,约基奇场均能够贡献26.1分11.7篮板和8.4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6%。

国王在赛季初发挥起伏较大,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表现渐入佳境,近六场比赛取得了五胜一负的战绩,包括过去两场连续战胜了鹈鹕和凯尔特人。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再赢,国王将取得三连胜,进一步逼近西部前八的行列。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在两次对决中,国王都笑到了最后,分别净胜2分和10分。

球星对决:穆雷VS福克斯

本场比赛将是两位年轻的明星控卫对决。穆雷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9分4篮板和4.5助攻,他在上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攻下了20分5助攻。国王最近战绩好转,与福克斯的杰出表现分不开,他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2.3分6.6助攻,而在过去的8场比赛,他场均数据达到了28分8.8助攻,真正扛起了球队当家球星的重担。

赛前言论:约基奇称要打得更有侵略性

“湖人上场比赛用包夹防守的策略对付我,但我觉得自己依然可以打出侵略性。”约基奇说道,“我本应该尽可能得快点得分,对手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错失了好几次机会不错的上篮。”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和约基奇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和霍尔姆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