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9:00直播马刺vs火箭 考神有望首发联手沃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9点,马刺将在客场和火箭交手。双方上一场较量马刺103-91击败火箭,这次再度交手,火箭能否靠着全新的阵容击败马刺?

腾讯体育将于7日上午9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沃尔考辛斯组合再亮相】

由于伍德的受伤,火箭很有可能将考辛斯重新放入首发阵容。之前考辛斯在首发的三场比赛中,分别拿到了5分15篮板7助攻2盖帽、28分17篮板5助攻和19分11篮板2助攻5抢断1盖帽,让人看到了联盟顶级中锋的风采。

这次伍德的伤病又给了考神首发的机会,他和沃尔这对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好友,在场上的配合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火箭马刺均有新人挑大梁】

火箭主教练塞拉斯谈到新秀塔特的时候坦言,泰特本赛季的进步让人感到惊喜。

在上一场火箭115-103击败灰熊的比赛中,泰特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和7个篮板,并送上2次盖帽,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轮换阵容中的地位。由于火箭本赛季的交易和伤病,泰特时不时的进入火箭首发,在这场火箭和马刺的比赛中,泰特也会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2次首发。

这是塞拉斯担任火箭主教练的第一年,也是泰特效力于火箭的第一年,俩人对于火箭来说都是新人。

塞拉斯表示:“我们都是新人,我们都会觉得这个岗位充满了挑战性,我们也都承担了很多的责任。他希望自己在球场攻防两端都打得出色,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一起向前看。”

马刺和火箭一样,也依然在寻找自己的定位。上赛季是马刺最近20多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马刺将场上的重心逐渐从阿尔德里奇、鲁迪-盖伊和德罗赞这样的老将,转向了一群20多岁的年轻人。

没错,德罗赞场均20.1的得分依然领跑马刺,但是他身边包括穆雷、朗尼-沃克和凯尔顿-约翰逊在内的几个年轻人都很出色。

当然,年轻的组合不够稳定,马刺在最近7场比赛中赢了5场,之后两场爆冷输给灰熊。在马刺本赛季的10场失利中,有5场是以14分或者更高比分失利的。在这种情况下,上一场比赛逆转16分的差距击败森林狼,给了马刺更多的信心。

【赛前声音:沃尔鼓励泰特多投底角三分】

泰特几乎从一开始就展现了自己的防守能力,不过他的三分能力是意外惊喜。泰特的三分球加强了火箭的进攻能力,让火箭在交易哈登后的8场比赛中赢得了7场。

火箭后卫沃尔表示:“泰特最大的优点是他每天都很努力。我们告诉他向塔特学习,多投底角三分,果断出手,不要过多尝试在两翼的三分球。”

【历史战绩:马刺历史战绩占优】

火箭和马刺也算是老对手了,毕竟同在西南赛区。两队在历史上一共有过202次交手,马刺战绩占优,赢下了所有比赛中的111场。而火箭则在剩下的91场比赛中获得了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朗尼-沃克、德罗赞、凯尔顿-约翰逊、珀尔特尔

休斯敦火箭:沃尔、奥拉迪波、泰特、P.J.塔克、考辛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