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小时太阳报:苏宁不会让国米失败

《24小时太阳报》著名财经记者贝里纳佐今日在接受Radio Nerazzurra采访时,谈到了外界关于国际米兰的一些传闻,他表示苏宁在寻找合作伙伴解决财务问题,受疫情影响,皇马、巴萨、尤文等俱乐部比国米的财务压力高的多;,并且他认为像苏宁这样的公司永远不会让国际米兰失败。

采访中贝里纳佐记者谈到了国米的情况以及苏宁出售俱乐部的可能性,他试图阐明一个比较复杂的故事。他表示苏宁在市场上寻找资金合作伙伴来解决国米现在因为疫情所导致的财务问题。从现在到年底,大概需要1.5亿欧元,对于一家每赛季支出达5亿欧元,收入因受到疫情影响下降的俱乐部来说,这是完全正常的,这也是为什么苏宁在寻找资金合作伙伴。

1.5亿欧元中有一部分是球员的工资,贝里纳佐解释道;得益于意大利足协的批准,工资能够延期到5月份进行发放。到3月31号,所有参加欧战的俱乐部需要解决转会市场上的球员交易付款问题,但就哈基米的情况而言,在皇马同意的情况下,问题就引刃而解了。

贝里纳佐称苏宁将会继续支持国米;

不得已的时候他们也会填补上俱乐部资金上的缺口,没有人会疯狂到放弃自己已经投资了超过5亿欧元的资产。这和AC米兰有所不同,他们已经找到了救命稻草。国际米兰正处在一个上升阶段,俱乐部的成本在急剧增加,而收入的提升需要一定的时间,但不巧的是碰上了疫情。

针对英国媒体《金融时报》的文章,该记者也进行了回应,如果我们看看尤文,巴塞罗那,皇马或其他大俱乐部的财务压力要比国际米兰高得多。

很自然,在六个月以上的时间里,如果你损失了一部分收入,例如门票或欧洲冠军联赛的收入,那么收入和支出之间就会出现差异,大约相当于1.5亿欧元。这也是苏宁在市场上寻找合作伙伴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