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8:30直播猛龙vs篮网 范乔丹对决三巨头能否再度爆发?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篮网将于北京时间2月6日早上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三巨头联袂出击,对阵上场比赛狂轰54分的范弗利特,篮网若赢球,将迎来两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冲击主场七连胜

在哈登加盟布鲁克林后,篮网三巨头的磨合程度和场上表现都比预期的要理想,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不仅数据亮眼,而且效率颇高,在关键时刻,他们也能够轮番站出来帮助球队。在上场对阵另一夺冠热门快船的比赛中,三巨头率领篮网以124-120战胜对手,而此前,他们还两度击败热火,以125-123险胜雄鹿。在布鲁克林主场,篮网已经豪取六连胜。

相比之下,猛龙本赛季实力下滑,目前仅以9胜1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0。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猛龙的表现有所起色,此前连续两次战胜魔术,过去11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7场。在上场与魔术的比赛中,范弗利特打出了生涯之夜,全场命中11记三分,狂砍54分,不仅创生涯新高,而且打破了猛龙队史的得分纪录。

本场比赛,篮网在实力上无疑要占据上风,杜兰特、哈登和欧文的进攻组合将让对手难以防范。如果篮网能够打出上场打快船的那种防守表现,那么他们很有机会赢下猛龙,豪取主场七连胜。

球星对决:三巨头VS范弗利特

篮网的王牌自然是三巨头,杜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30.8分,欧文场均28.3分,哈登加盟篮网后,场均24.1分12助攻。这其中,杜兰特和欧文投篮命中率都超过53%,且场均送出超过5次的助攻,哈登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48.2%,三人这样的进攻表现太过恐怖。

猛龙想要赢球,恐怕只能指望范弗利特再次打出上场23投17中,三分球14投11中有如神助地轰下54分的神奇表现。本赛季至今,范弗利特场均能得到20.4分6.2助攻。

赛前言论:猛龙主帅称要与篮网比谁得分多

“我们不可能防得住篮网,所以想要取胜,就要得到更多的分数。”猛龙主帅纳斯说道,“120分可能不够,我们至少要再多得10分才有机会。”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猛龙:范弗利特、洛瑞、鲍威尔、西亚卡姆和贝恩斯

篮网:欧文、哈登、哈里斯、杜兰特和杰夫-格林。(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