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8:00直播公牛vs魔术 拉文欲像范乔丹那样飙分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8点,魔术将在主场迎战公牛;在让范弗利特爆砍54分之后,魔术能否做好对拉文的防守?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魔术近14战12败

如果说赛季初的魔术有季后赛球队的影子,那么他们最近的表现绝对是鱼腩级别。在上一场以108-123负于猛龙之后,魔术已经遭遇四连败,而且在过去14场比赛中输了12场。

至于魔术上一场输球的原因,很显然是因为防守,他们让范弗利特投中11记三分球狂飙54分,而且还让范弗利特打出了23投17中的高效表现。魔术昨天放假进行调整,武切维奇希望他们能利用好这个难得的假期。“也许可以叫它为小憩,然后周五回来,得到一些很好的训练时间。”武切维奇说,“希望这能帮助到我们,因为我们马上要进入背靠背迎战公牛的赛程。”

公牛昨天在主场以103-107负于尼克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这场比赛公牛的开局不佳,在第一节就一度落后19分之多,虽然他们曾在第四节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最终仍然未能完成逆转。“我希望这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历,”公牛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我们的投篮很糟糕。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你得找到其他办法才能赢球。我原以为我们会打得很强硬,有很多身体接触,但是其实我们早就应该这么做了。”

焦点对位:富尼耶大战拉文

拉文本赛季场均拿到26.5分、5.3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他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曾拿到45分,并且已经连续七场得分20+。拉文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所以魔术不能让拉文打出范弗利特那样的表现。

交锋回顾:近四战平分秋色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一次魔术在主场胜出,但是两队在过去四次交锋中平分秋色。

赛前言论:魔术期盼有进步

迎战公牛对于魔术来说是一个结束连败的机会,他们期待能打出更好的表现。“我认为我们今天的精神面貌很好,”富尼耶说,“训练和对抗赛的感觉很好。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打得更稳定,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希望在与公牛的比赛能更进一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安东尼、富尼耶、克拉克、恩尼斯、武切维奇

公牛:怀特、拉文、威廉姆斯、马尔卡宁、加福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