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8:00直播鹈鹕vs步行者 锡安大战萨博尼斯欲报仇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8点,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鹈鹕;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鹈鹕在加时赛中惨遭步行者准绝杀,明天是步行者对鹈鹕完成横扫,还是鹈鹕报一箭之仇?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鹈鹕止住两连败

鹈鹕上一场以123-101击败太阳,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三场。这场比赛鹈鹕打得非常均衡,进攻端打出七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防守端仅让太阳四人得分上双,而且除了让布克拿到25分之外,其他太阳球员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3分。“毫无疑问,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鹈鹕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们打得很好,四节都打得很好。”

步行者上一场在背靠背第二场中以110-130负于雄鹿,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步行者最大的问题是不稳定,在背靠背的第一场中,他们以134-116大胜灰熊;而在负于雄鹿的比赛中,他们前三节落后34分,第四节一度落后40分之多。“我们没有在攻防两端展现出足够的紧迫感,”麦克德莫特说,“这是我们必须解决的问题。我们必须展现出这样的心态,背靠背作战不应成为我们惨败的借口。”

焦点对位:萨博尼斯PK锡安

萨博尼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1.6分、12个篮板和5.7次助攻,过去两场比赛他都拿到30+10+5的数据,可谓是状态正佳。锡安本赛季场均拿到23.7分、7.5个篮板和2.5次助攻,上一场他14投12中高效拿到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锡安拿了24分和10个篮板,萨博尼斯拿到1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相信明天萨博尼斯和锡安的对决,将会非常精彩。

交锋回顾:鹈鹕近七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步行者在客场以118-116击败鹈鹕,布罗格登在加时赛还剩3.6秒时打进了准绝杀。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步行者两次被鹈鹕横扫,但是在2018-19赛季横扫了鹈鹕。

赛前言论:英格拉姆赞锡安

“诚实地说,我不认为有人能够防住锡安。”英格拉姆说,“他不仅能打出出色的表现,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兰姆、贾斯汀-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鹈鹕: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