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10:30视频直播掘金vs湖人 约基奇要与詹皇比速度和弹跳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11点,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掘金,约基奇今天开玩笑说詹姆斯的速度、运动能力以及弹跳能力都和他差不多,好吧,明天他们会有一次直接的较量。2月5日10:30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湖人收获两连胜

湖人上一场在客场以107-99击败老鹰取得两连胜,以五胜二负的战绩结束了连续七个客场的旅途。虽然湖人目前仅以16胜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三位,但是他们本赛季已经8次让对手的得分低于100分,这在全联盟排名第一;湖人在失分低于100分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31连胜,这是目前仍在积累的历史第二长纪录(雄鹿为35场)。“我们有喜欢拼抢球的球员,我们对他们要求很多。”戴维斯说,“我们要求他们打出自己的最好防守,我们能够和他们一起打出这样的表现。”

掘金最近的势头也非常不错,上一场他们在主场以128-117击败爵士,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赢了六场。而且他们得到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因为他们2月2日与活塞的比赛因新冠疫情被推迟了。相比起来,掘金的进攻火力强于湖人,但是他们的防守要逊于湖人,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111.7分,而湖人的场均失分只有104分(全联盟最低)。

焦点对位:戴维斯PK约基奇

戴维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2.3分、8.7个篮板和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4%;虽然他的数据不如过去那样漂亮,但是本赛季当他有三分球进账时,湖人的战绩是6胜1负,不过过去10场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8.7%。约基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6.8分、11.8个篮板和8.6次助攻,上一场更是狂飙47分和12个篮板。相信戴维斯和约基奇的对决,将会非常有趣。

交锋回顾:近六战平分秋色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4次湖人赢了3次,目前湖人对掘金保持着两连胜,在两队过去6次交锋中赢了3次。

赛前言论:约基奇谈詹姆斯

约基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詹姆斯的相似之处。“速度是一方面,我们的运动能力也差不多。他能跳得和我一样高吗?”约基奇说,“伙计们,我在开玩笑。”

好吧,约基奇要与詹姆斯比速度、运动能力和弹跳。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小加索尔

掘金:穆雷、巴顿、格林、米尔萨普、约基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