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8:30直播爵士vs老鹰 犹他能否保住联盟第一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8点30,爵士将前往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米切尔能否率队保住联盟第一的排名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老鹰队10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位。而爵士队目前16胜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一,但他们仅仅领先快船和湖人队0.5个胜场,排名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下滑。

老鹰上场输给了达拉斯独行侠,遭遇到了两连败,在和东契奇的较量中,特雷-杨得到了21分9助攻,科林斯全场21投16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35分12篮板的数据,科林斯全场没有获得一次罚球,35分也追平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爵士队上场击败了底特律活塞,这场胜利,让他们的战绩重新回到联盟第一。全场比赛,爵士队三分球一共42投16中,如此一来,他们已经连续11场至少投中了15记三分球,刷新了NBA的纪录。

爵士本赛季的战绩非常稳定,过去的14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13场。整个一月份,爵士队有8场比赛,单场投中超过20记三分球。在此期间,他们一共命中了285记三分球,这也创造了NBA历史单队单月的新纪录。在此之前,这一纪录是由火箭队保持的,他们曾经在单月投中279个三分。

目前爵士队中,远投最准的是罗伊斯-奥尼尔,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8.2分,场均出手4次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5.9%。随着赛季的进行,多诺万-米切尔也逐渐找回手感,目前他场均命中3.4记三分,命中率超过了40%。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爵士和老鹰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16日,老鹰队92-116输给了爵士,那场比赛中,特雷-杨表现糟糕,全场11投1中,三分球2投0中,只得到了4分4篮板7助攻,雷迪什得到了20分,卡佩拉16分11篮板。而爵士队的米切尔全场得到了26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了17分,戈贝尔15分13助攻,克拉克森16分7篮板4助攻,全场爵士队投中了20记三分球。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有很多人质疑爵士中锋戈贝尔配不上大合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戈贝尔也谈及了自己对于此事的心态。“你变得越好,讨论你的人就会越多,他们有的人会称赞你,但也会有一些人批评你,我要开始接受这一切,将所有的批评都视为一种赞美。”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康利、罗伊斯-奥尼尔

老鹰:科林斯、赫尔特、特雷-杨、卡佩拉、雷迪什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