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00直播快船vs骑士 庄神出战存疑 卡椒欲率队重回正轨

客场负于三巨头领军的篮网,终止了快船近来火热的势头,现在,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重回正轨。2月4日上午9:00,快船将背靠背挑战本赛季进步势头明显的骑士,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在周三对篮网的焦点大战之前,快船在连续的11场比赛里取得了10胜1负的傲人战绩,唯一一场失利,还是因为两位当家球星作为新冠密切接触者遭到了隔离。

不过,在这波连胜过程中,对手的实力不强,也是一个客观事实。周三对篮网,当双巨头遇上三巨头,快船的防守才面临真正考验。

在这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科怀-莱昂纳德延续了他稳定的状态,贡献33分5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封盖,保罗-乔治也得到26分4个篮板6次助攻,甚至就连老将尼古拉斯-巴图姆也在三分线外8投5中,射下21分。

但快船还是因为限制不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以120-124败下阵来。本场比赛,篮网三巨头都有出色发挥,詹姆斯-哈登拿到23分11个篮板1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凯文-杜兰特13投11中得到28分9个篮板,凯里-欧文更是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

好消息是,快船不会每天都遇上篮网这样的对手。周四上午,他们面对的是本赛季场均得分联盟倒数第二的骑士,而且对方还有重要成员有伤在身。

骑士周二在森林狼头上拿到一场胜利,不过本场比赛,两名内线首发安德烈-德拉蒙德和拉里-南斯都因伤没打。贾勒特-阿伦首发登场砍下13分18个篮板5次封盖,科林-塞克斯顿得到26分,达柳斯-加兰德贡献19分和11次助攻。

周四的比赛,南斯已经确定继续休战,德拉蒙德目前的状态是出战存疑。如果两人不打,阿伦将继续坐镇内线,迎接乔治小卡的轮番冲击。

交锋记录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骑士都遭遇惨败。其中1月15日在洛杉矶,小卡在29分钟时间里狂砍43分,率队128-103轻松获胜。2月10日来到克利夫兰,场面更加一边倒,在小卡没打的情况下,乔治得到22分,路威25分,快船最终133-92赢了骑士41分。

预测首发

快船:杰克逊、巴图姆、乔治、莱昂纳德、伊巴卡

骑士: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普林斯、阿伦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