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30直播独行侠vs老鹰 东契奇大战特雷杨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8点30,独行侠将前往客场挑战老鹰,东契奇和特雷-杨再次相遇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独行侠队8胜1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3位,最近他们已经遭遇到了六连败。而老鹰队目前10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位。独行侠最近情况不佳,上场他们1分输给了太阳,比赛最后还剩1.5秒的时候,德文-布克关键三分命中,终结了比赛。

对于独行侠来说,唯一一个好消息可能就是之前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缺席了11场比赛的科勒贝尔回归,如此一来,独行侠队终于全员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019年12月4日对阵森林狼之后的425天,独行侠队首次可以全员出战。

科勒贝尔回归之后,全场出战了17分钟,5投1中,得到了2分6篮板。复出之后,科勒贝尔就和波尔津吉斯搭档首发,而这已经是独行侠本赛季的第12套首发。

现在还不确定,下场对阵比赛波尔津吉斯能否出战,毕竟波尔津吉斯也是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16投5中,得到了19分10篮板3封盖。如今独行侠处于困境,显然的是他们需要更多球员能够为东契奇分担,面对太阳的比赛中,约什-理查德森得到了24分5篮板4助攻,这是他1月7日之后,第一次得分上双。之前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约什-理查德森缺席了9场比赛。

老鹰队的情况还不错,过去的8场,他们赢下了其中的五场,上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但最后时刻,老鹰队表现不佳,最终输掉了比赛。老鹰队最近人员不整,他们缺少了德安德烈-亨特,本赛季的亨特进步明显,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得到17.2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4%,三分球命中率为36.6%。最近一段时间,亨特膝盖受伤,但无需接受手术治疗。在亨特缺席无法出场的情况下,雷迪什进入到了首发。

球星对决:

和以往老鹰独行侠的比赛一样,东契奇和特雷-杨的对决依然是比赛焦点。2018年的选秀大会,老鹰最初在第三顺位选中的是东契奇,但很快他们和独行侠完成交易,换来了特雷-杨。本赛季,东契奇场均可以得到27.3分9个篮板9.4次助攻,职业生涯和老鹰的比赛中,东契奇场均可以得到22.5分9.5个篮板4次助攻。而特雷-杨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6.9分4.2个篮板9次助攻。生涯面对独行侠,他场均可以得到19.5分4个篮板6.5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波尔津吉斯、芬尼-史密斯、科勒贝尔

老鹰:特雷-杨、科林斯、卡佩拉、赫尔特、雷迪什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