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9:00视频直播灰熊vs步行者 背靠背作战莫兰特冲击八连胜

在客场大胜马刺之后,灰熊已经收获七连胜,升到了西部第五。周三上午9:00,他们将赶赴印第安纳,挑战目前东部第五的步行者。是西风压倒东风,还是东风压倒西风?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灰熊绝对是本赛季西部的一匹黑马,这支年轻球队在三大核心都因为伤病缺席多场比赛,又因为新冠追踪协议连续一周多无法打球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强势输出,目前以9胜6负的表现,排在西部第五。

小贾伦-杰克逊因为左膝伤势,至今仍回归无期,贾-莫兰特赛季初曾遭遇踝伤,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而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因为感染新冠,自从1月17日之后就一直处于隔离状态。

在这样的情况下,灰熊仍然收获了连续七场胜利,包括周二133-102大胜马刺的比赛。这场球,灰熊全队都有出色发挥,10名轮换球员有9人得分上双,37次助攻只有9次失误,把团队篮球发挥到了极致。

一场大胜也有利于灰熊的主力球员节省体力,毕竟仅仅24小时后,他们就要赶到另外一座城市去打一场客场比赛,而且对手很难缠。

步行者本赛季的情况和灰熊也有相似之处,TJ-沃伦和卡里斯-勒维尔的伤病,对球队的战斗力是个不小的损失。不过,他们仍稳稳保持在东部前八的行列,虽然刚刚遭遇两场连败,目前仍有11胜9负的成绩。

当然,连败对于步行者仍然是一次警醒,尤其是周一输给缺少了恩比德的76人,更是非常不该。这场球,他们在比赛还剩8分钟时还领先16分,但之后被对手打了31-12,最终输掉了比赛。

交锋记录

两队上赛季曾经交手两次,步行者都取得了比赛胜利。2019年11月26日,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凭借沃伦的26分,以126-114击败了灰熊,当时小杰克逊得到灰熊最高的28分,不过这次重逢,两个人都躺在伤病名单里。

同样是2019年的12月3日,灰熊又在自己的主场104-117输给步行者。这次小杰克逊又拿了31分,甚至老将所罗门-希尔也得到22分,可还是敌不过对面七人上双。

预测首发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克拉克、蒂尔曼

步行者:布罗格登、兰姆、霍乐迪、萨博尼斯、特纳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