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09:30直播灰熊vs马刺 莫兰特带队冲击七连胜

北京时间2月2日,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09:30,灰熊将在客场对垒马刺,这是两队在三天内第二次相遇,莫兰特带领灰熊向七连胜发起冲击,本场比赛将直播,会员专属,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莫兰特带队力争七连胜

灰熊本赛季两次与马刺交战,莫兰特均有出色表现,他在12月24日对马刺的比赛中砍下44分,其中下半场杀下34分,但遗憾的是马刺多点开花,灰熊输掉了那场球。1月31日再战马刺,莫兰特交出19分11助攻两双成绩单,第四节送出5次助攻带队取胜。

球队近况:灰熊六连胜 马刺三连胜止步

虽然灰熊因为疫情防控5场比赛被推迟,连续11天没有打比赛,但他们的连胜势头并未止步,1月31日击败马刺后,灰熊已经打出了六连胜,排名来到西部第五。之前因为防疫缺席两场比赛的灰熊中锋瓦兰丘纳斯已经结束隔离,有望出战2月2日的比赛。灰熊高歌猛进,而马刺连胜终结,1月31日不敌灰熊一战,令马刺的三连胜止步,排名跌出西部前八掉到第九位。

交锋回顾:灰熊7人得分上双复仇马刺

2月2日的比赛是灰熊与马刺本赛季第三次交锋,马刺在12月24日客场131-119击败灰熊,马刺7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德罗赞贡献28分9篮板9助攻。1月31日,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这次是灰熊7名球员得分上双,在客场以129-112复仇马刺。

预计首发

灰熊:瓦兰丘纳斯、克拉克、安德森、布鲁克斯、莫兰特

马刺:阿尔德里奇、克尔登-约翰逊、德罗赞、朗尼-沃克、德章泰-穆雷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