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9:00直播森林狼vs骑士 状元郎能否延续火热手感?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森林狼和骑士将背靠背再次交手,只不过地点换到了骑士主场。回到主场后,骑士能否报上一场输给森林狼的一箭之仇?升任首发的状元郎安东尼-爱德华斯能否延续滚烫的手感?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爱德华斯能否延续滚烫手感?

之前森林狼连战连败,首发控卫里基-卢比奥承认自己不在状态,需要花时间找回状态。眼看卢比奥状态不佳,森林狼主帅小桑德斯从首发阵容中撤掉了卢比奥,让状元郎爱德华斯升任首发,爱德华斯状态更好也更年轻,让他首发显然是更合理的选择。上一场打骑士,爱德华斯出战30分钟15投9中拿下23分,他在三分线外7投4中。再战骑士,爱德华斯能延续状态吗?

焦点对位:拉塞尔战塞克斯顿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0.1分、5.4次助攻,他的数据依然很好看,但是他的问题依旧明显,他对篮筐的攻击力太差。最近拉塞尔的状态很一般,上一场打骑士他也只得到19分,投篮命中率不到40%。

塞克斯顿本赛季场均拿下24.6分、4.3个助攻,进攻有了很大进步。不过最近随着对手对他的防守强度提升,他的状态愈发不稳定,过去5场比赛他有3场投篮命中率没达到40%,其中4场得分没上20分。

双方近况: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佳,森林狼过去10场输了7场,好不容易才通过拿下骑士终结了3连败。主力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感染新冠病毒至今没复出。骑士最近10场输了6场,目前2连败,他们的进攻依然很差,屡屡因为进攻哑火输球。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骑士以104-109输球,他们主要输在三分球,骑士三分球16投4中,而森林狼40投16中。上赛季两队交手2次,双方各取一胜打成平手。

赛前言论:

骑士另一位后卫加兰德本赛季的数据也有很大提升,但之前他因为受伤缺席了一段时间,复出后状态不佳。加兰德表示:“我还在努力找状态,我在努力跟新队友磨合,我还得花点时间找节奏。”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加兰德、塞克斯顿、奥克洛、小南斯、德拉蒙德

森林狼:爱德华斯、奥科吉、马利克-比斯利、拉塞尔、艾德-戴维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