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9:00视频直播骑士vs森林狼 拉塞尔能否阻挡塞克斯顿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9点,骑士将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队,作为西部倒数第一,森林狼能否结束三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骑士队9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七,而森林狼队目前4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倒数第一。骑士队上场大比分输给了纽约尼克斯队,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主帅比克斯塔夫显然是不满意的,最近一段时间,骑士队的状态并不好,过去的4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的3场。

不过,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骑士队还是有一些比较亮眼的表现,比如说加兰全场三分球6投4中,贾勒特-阿伦在25分钟拿到了15分9篮板。而塞克斯顿和德拉蒙德表现一般,塞克斯顿18投6中,得到了17分5助攻,德拉蒙德7投2中,得到了4分15篮板,4分也是德拉蒙德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最低。

好在,骑士队最挣扎的时候,他们遇到了更为挣扎的明尼苏达森林狼。这个赛季,森林狼一如既往的让人感到失望,他们目前正在经历一波三连败,过去的1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14场。骑士队会在北京时间2月1日客场挑战森林狼,2月2日,两队将会移师骑士主场,再做较量。

森林狼队最近战绩不佳,和球队的人员短缺有一定关系,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还有手腕伤势,唐斯本赛季大部分时刻都处于修养状态,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得到22分1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为37.5%。伤病和核心球员的缺席,森林狼队在上场比赛中,排出了本赛季的第18套首发阵容,新科状元爱德华兹上场比赛中被顶上了首发,全场他13投5中,得到了15分4篮板3助攻。

在唐斯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森林狼队需要更多球员挺身而出,这个赛季,丹吉洛-拉塞尔场均可以得到20.1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8.4%。下场比赛,拉塞尔和塞克斯顿的较量会是比赛的看点,这个赛季,塞克斯顿场均可以得到24.6分。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队的状态有所下滑,21岁的加兰也呼吁,“我们真的正在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都非常的专注,场上五个人都要团结一致,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赢下更多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加兰、塞克斯顿、奥科罗、德拉蒙德、小拉里-南斯

森林狼:比斯利、爱德华兹、拉塞尔、奥科吉、埃德-戴维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