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4:30直播爵士vs掘金 米切尔有望复出冲击12连胜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30,11连胜的爵士将前往客场挑战掘金,他们也期待着延续连胜脚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有望追平队史第四长连胜纪录

爵士如今已经成为了NBA中表现最火爆的球队,在打出4胜4负的开局后,他们目前已经豪取11连胜,创造了本赛季联盟最长连胜纪录。自从1月9日击败雄鹿后,爵士一马平川,连战连捷。

目前,爵士已经瞄准12连胜,在爵士队史,他们此前只有过四次至少连胜12场的经历,分别是1997年(15连胜)、1996年(15连胜)、1995年(14连胜)以及2009年(12连胜)。

如果爵士能够击败掘金,他们将会追平2009年创造的队史第四长连胜纪录。

球星对决:米切尔+戈贝尔vs约基奇和穆雷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3.4分,得分较之上赛季有所下滑,但爵士如今是一支主打团队的球队,米切尔无需大包大揽。此前,米切尔因脑震荡缺阵两场,他此役有望复出。作为内线核心,戈贝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3.6分14.1个篮板2.7次封盖,篮板和封盖都创造了生涯新高。

相比之下,掘金在进攻端则更加依赖约基奇和穆雷,约老师场均拿到25.7分11.7个篮板8.7次助攻,三项数据都创造了新高。穆雷场均拿到19.1分,得分同样创造生涯纪录。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米切尔拿到18分,戈贝尔得到15分13个篮板,对面的约基奇和穆雷合砍65分,但最终爵士却笑到了最后。

两队近况:爵士状态火热,掘金终结5连胜

爵士目前状态火热,球队攻防都位列顶级水准,每百回合拿到114.6分,排名第5,百回合失分为106.6分,排名第4,他们也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攻守效率都排名前5的球队。爵士拥有强大的三分火力,他们已经连续9场比赛命中至少15个三分,距离火箭保持的NBA纪录只差一场。

掘金过去一段时间同样表现出色,他们在最近14场赢下10场,此前,掘金109-119不敌马刺,终结5连胜。在这场比赛里,掘金的防守出现问题,他们让对手打出54.3%的投篮命中率和43.5%的三分命中率。

交锋回顾:爵士本赛季曾击败掘金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碰面,在1月18日,两队有过一次交手,爵士客场109-105获胜,克拉克森当场从替补席挺身而出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

在2019-20赛季,掘金和爵士在常规赛交手三次,横扫对手。三场比赛都非常胶着,分差均在6分以内。在去年季后赛里,爵士和掘金在首轮相遇,爵士在系列赛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掘金逆转。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康利、米切尔

掘金:米尔萨普、巴顿、约基奇、加里-哈里斯、贾马尔-穆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