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9:00直播国王vs热火 仅7人健康!谁会成热火第8人?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9点,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国王,目前热火17名球员中有10人处在伤病名单中,明天谁会成为他们正常进行比赛所需要的第八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会是热火第八人?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目前热火17名球员中有10人处在伤病名单中,他们需要有八名健康的球员才能确保明天的比赛如期举行,届时谁会成为他们所需要的第八人?巴特勒的状态再次升级为出战存疑,昨天他的状态也是出战存疑,但是最终缺席了与快船的比赛。此外,希罗、伊戈达拉和哈斯勒姆目前的状态也是出战存疑。

两队近况:热火惨遭五连败

如此多的伤兵使得热火最近的处境非常艰难,事实也的确如此,在昨天遗憾负于快船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了五连败。“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我们想要一个比我们现在更好的处境——但是我们没有。”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

不过热火的斗志还是非常不错的,昨天他们一度领先快船18分,而之前他们也曾和篮网激战到最后一刻。“在更衣室里,这个团队是很好的。”希罗说,“我们很快就会把问题解决掉的。”

国王最近感觉到事情正在朝着他们希望的方向发展,在今天在客场险胜猛龙之后,他们取得了一波三连胜。“事情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巴恩斯说,“参加这些比赛并赢得比赛会有一些乐趣,但是我们没有时间坐下来放松。我们必须保持这种势头,继续努力。”

交锋回顾:国王近六战五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各在主场击败对手,但是国王在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中赢了五次。

赛前言论:斯帅不想找借口

热火自今年1月22日之后就再也没有进行过训练了,但是斯波尔斯特拉不想找借口。“有很多东西在变化,”斯波尔斯特拉说,“这样的情况是独一无二的。你不能为此找借口。你必须为了彼此而继续努力、学习和竞争。我们只需要坚持做这些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纳恩、希罗、罗宾逊、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