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10:00直播太阳vs独行侠 东契奇欲带队终结4连败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独行侠将在主场迎战太阳。这是新派控卫卢卡-东契奇与老派控卫克里斯-保罗之间的交手,不过对于独行侠而言,他们的胜负不仅仅取决于东契奇与保罗交手的胜负,还在于防守能否改善。德文-布克此役应该会继续休战,太阳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这场比赛将会在上午10点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独行侠防守能否改善?

被寄予厚望的独行侠本赛季表现不佳,人员不齐整不是理由,上赛季他们是联盟进攻最强的球队,但本赛季进攻效率只排在联盟第15位。近期独行侠4连败,他们的防守被打爆,打火箭丢了133分,打掘金丢了117分,两次打爵士失分都超过110分,在他们之前赢球的两场比赛他们的失分也都超过110分。以独行侠的阵容配置,他们的防守不该如此糟糕,看得出他们还需要继续磨合。

焦点对位:东契奇战保罗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拿下27.4分外加9.4个篮板和9.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已经提升到46.4%,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东契奇已经找回状态。保罗本赛季场均送出8.5次助攻依然是组织核心,不过他的场均得分跌到14.8分,三分命中率仅为29.8%,他还没有找回上赛季的进攻状态。

双方近况:

太阳和独行侠都是被寄予厚望的球队,但本赛季两队的表现都有点让人失望。太阳目前9胜8负,过去10场只赢了4场,目前太阳受到伤病困扰,布克、替补控卫佩恩都无法出战。独行侠这边之前因为防疫条例多人无法出战,最近阵容才恢复齐整,他们的防守没有改善的迹象,连拿手的进攻效率也丢了。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时,独行侠以102-106惜败。上赛季,双方交手4次,独行侠1胜3负。

赛前言论:

对于球队近况不佳的问题,东契奇表示:“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我们需要做出改变,现在很多事情不对劲,我们需要拿出比现在更好的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小哈达威、多利安-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太阳:保罗、克劳德、卡梅隆-约翰逊、德安德烈-艾顿、米卡尔-布里奇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