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8:30直播骑士vs尼克斯 庄神对决兰德尔欲送对手四连败

NBA常规赛,骑士将于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8点30分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庄神”德拉蒙德在内线大战兰德尔,赛克斯顿若能率骑士赢球,将送给尼克斯四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骑士欲送尼克斯四连败

骑士和尼克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都超出了预期,前者以9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此前曾连续击败篮网,后者则以8胜11负排在东部第八,击败过雄鹿、爵士、凯尔特人和勇士等球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前两次对决中,骑士都是在主场作战,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从最近的状态来看,骑士毫无疑问要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他们近六场取胜四场,输的比赛对手还是卫冕冠军骑士和东部劲旅凯尔特人。骑士头号攻击手赛克斯顿这赛季状态火爆,场均能够得到25.2分4.2助攻,喜上加喜的是,他还迎回了自己的后场搭档,骑士主控加兰已经复出,他上场得到14分4助攻。

而尼克斯最近吞下了一波三连败,分别输给了国王、开拓者和爵士,不过尼克斯这三场败仗都是在客场作战。此番,尼克斯回到主场,他们势必会和骑士激战一番,争取赢下比赛。

球星对决:德拉蒙德VS兰德尔

有媒体报道,德拉蒙德希望能够和骑士达成买断协议,加盟篮网。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拉蒙德本赛季在骑士过得还不错,场均能抢下18.9分外加联盟最高的14.7篮板,他最近两场场均24分16.5篮板。

尼克斯方面则要看兰德尔,他本赛季场均为球队得到22.5分11.3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最近五场,兰德尔进攻状态一般,投篮命中率只有37%。

赛前言论:加兰称赞球队防守表现

骑士本赛季防守提升,这是球队战绩好转的关键原因之一,球队主控加兰也谈到了这一点。

“我们球员在防守两端都打得非常积极,尤其是在防守端。”加兰说道,“我们打得很有强硬,充满对抗性,这就是我们的比赛心态。”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加兰、赛克斯顿、奥斯曼、奥科罗和德拉蒙德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伯克斯、兰德尔和米切尔-罗宾逊。(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