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08:00老鹰vs奇才 比尔回主场对飙特雷-杨

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在迎来多人复出后,奇才能否扭转三连败颓势?上一场加时惜败给篮网的老鹰,此役又是否可以在客场带走胜利?比尔和特雷-杨又将上演怎样的得分大战,腾讯视频30日上午08:00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老鹰上一场128-132加时不敌篮网,目前以9胜9负排名东部第七。

奇才上一场106-124不敌鹈鹕,遭遇三连败,目前以3胜11负排在东部第十五名。

比赛看点:

奇才队由于健康和安全管控条例有六名球员无法出战,这导致球队已经推迟了六场比赛,在重新打上比赛后,球队遭遇一波三连败,受到伤病影响,人员不整是奇才这段时期低迷的一个原因。

三连败期间奇才没有贝尔坦斯,特洛伊-布朗、八村垒、伊斯梅尔-史密斯、瓦格纳以及阿夫迪亚,不过明天对阵老鹰,贝尔坦斯、八村垒以及瓦格纳有望复出。

在时隔十八天后,奇才终于重回主场,自然希望能够扭转这个颓势。

反观老鹰虽然上一场不敌篮网,不过球队的进攻火力非常之猛,过去的五场比赛,老鹰115.7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五,最近三场比赛他们的真实命中率为60.5%,领先全联盟,而老鹰的进攻发起者自然是特雷-杨,最近四场出战,他场均轰下36.8分,和森林狼一战更是轰下43分,其中命中生涯新高的8记三分,此外特雷-杨还能串联球队,和篮网一战刚刚送出赛季新高的14次助攻,过去六场比赛他的场均助攻数为9.7次,排在联盟第三。

上赛季两队交手三次,奇才以2胜1负保持领先,在2020年3月7日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奇才118-112击败老鹰。

核心球员比较:特雷-杨 VS 比尔

本赛季特雷-杨场均得到26.2分4.2个篮板,还有8.8次助攻排联盟第四,上一场他刚刚送出赛季新高14次助攻,过去六场比赛他的场均助攻数为9.7次,排在联盟第三。既有进攻火力,又能组织串联,特雷-杨将会是老鹰绝对的后场核心。

不过特雷-杨此役要面对的是联盟得分王,场均得到35.4分的比尔,此外比尔还有5.3个篮板4.9次助攻,不过比尔得分能力出众,依然无法帮助球队获得一胜,上一场轰下47分的还是无法帮助球队获胜,此役回到主场,比尔势必要全力取胜,而他和特雷-杨的后场对决,自然备受关注。

伤病报告

奇才:阿夫迪亚、特洛伊-布朗、托马斯-布莱恩特、伊斯梅尔-史密斯

老鹰:博格达诺维奇、卡佩拉(出战成疑)、邓恩、奥孔武(出战成疑)、雷迪什(出战成疑)、朗多(出战成疑)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韦斯布鲁克、比尔、邦加、贝尔、小洛佩兹

老鹰:特雷-杨、亨特、赫尔特、科林斯、卡佩拉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