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9:0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迈阿密能否结束四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29日,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热火能否结束四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13胜5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三,热火6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13位,热火最近遭遇了四连败。热火最近状况不佳,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们输给了猛龙,两败篮网,上场比赛中,热火又输给了掘金。

对阵掘金的比赛,热火可以说是全场都没有机会,首节他们就落后了14分,最后一节,他们输给了掘金队18分。这场比赛中,纳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阿德巴约拿下了15分7篮板6助攻。热火战绩不佳,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两大主将巴特勒和希罗的缺席,除此之外,德拉季奇正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

作为上个赛季杀入到总决赛的球队,如今热火队的战绩,显然是让很多人失望的。不过,目前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尼克斯队,也仅仅相差1个胜场。如今的热火,比以往都更加依赖阿德巴约,本赛季,阿德巴约延续着自己的进攻效率,他场均出战32.4分钟,可以得到20.7分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0.7%。

热火有机会在下场比赛中结束连败,因为他们的对手洛杉矶快船,也面临严重的人员短缺问题。快船和热火队的本场比赛,本来是全美直播,但因为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触发了健康和安全协议,他们无法出战。上场对阵老鹰,快船就是因为两位球星的缺席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雷吉杰克逊首发,砍下了20分7篮板8助攻,快船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但他们让特雷-杨全场得到了38分,球队在下半场崩盘。

除了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之外,快船队的首发后卫贝弗利最近一段时间也因伤休战。对于快船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目前乔治和莱昂纳德的信管检测都是阴性,如果这一检测结果能够保持,那么他们有机会出战周末对阵魔术队的比赛。

赛前言论:

毋庸置疑,球队两大核心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同时缺席,给球队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主帅泰伦卢表示,“这是一段艰难的时光,但庆幸的是,这两个家伙现在感觉很好,他们可以变得更好,希望他们能够早点回归球队。”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雷吉-杰克逊、伊巴卡、肯纳德、曼恩、巴图姆

热火:肯德里克-纳恩、阿德巴约、奥利尼克、邓肯-罗宾逊、欧克帕拉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