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0视频直播独行侠vs爵士 东契奇能否拿下九连胜爵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10点,东契奇将和独行侠一起造访犹他州,和爵士交手。东契奇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但是独行侠已经遭遇了两连败。而爵士目前打出了一波9连胜,排名悄然升至西部第二。

28日9: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东契奇vs米切尔】

俩人都是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东契奇本赛季场均27.3分9.8篮板9.9助攻,命中率45.8%,除了28.4%的三分命中率比较糟糕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现都很好。上一场比赛独行侠虽然不敌掘金,但是东契奇拿到了35分11篮板16助攻4抢断1盖帽,表现抢眼。

米切尔的个人数据要逊色一些,本赛季场均23.4分4.4篮板4.9助攻。但是从球队的层面来看,爵士的战绩要远远好于独行侠。27日击败尼克斯后,爵士的战绩已经升至西部第二。

米切尔和东契奇在场上的较量,既要看他们的个人表现,也要看他们球队的最终成败。

【比赛看点:东契奇要摆脱刷子属性】

在上一场比赛东契奇拿到35分11篮板16助攻的三双后,东契奇以不到22岁的年龄就已经拿到了16次三双,不仅仅高居历史第一,而且和NBA历史上其他球员做到的次数相加一样多。

于是就有人开始怀疑,东契奇是不是会成为一个数据刷子?

有这种想法并不奇怪,独行侠过去两场比赛连续输给掘金和火箭,而且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也几年赢得2场比赛。虽然东契奇表现出色,但是球队无法获胜终归是硬伤。

波尔津吉斯不稳定的伤病是独行侠输球的关键之一,波尔津吉斯没有在和火箭的比赛中登场,面对掘金也只拿到16分6篮板,还有3次失误和5次犯规。好搭档状态低迷,东契奇陷入苦战也是情理之中。

和独行侠比起来,爵士的得分点更加分散。整个爵士队中一共有6名球员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是只有米切尔一个人的场均得分超过20分。除了米切尔之外,克拉克森、康利、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和英格尔斯的场均得分也都超过了10分。

这次两队相遇,火力更加均衡,得分点更多的一方有望取得生胜利。

【赛前声音:爵士主帅盛赞弟子表现】

外界有很多人说爵士的比赛很难看,但是爵士主帅斯奈德对此嗤之以鼻,并在击败尼克斯后盛赞了弟子们的表现,斯奈德说:“我们做了很多数据统计表上看不出来的事情。人们一直说我们赢得很丑陋,但是今天晚上,就算是丑陋的胜利也是美丽的。”

【交锋历史:共176次交手,爵士战绩占优】

爵士和独行侠历史上一共有176次交锋,爵士占据优势。在所有的交锋中,爵士赢得了其中102场比赛的胜利。而独行侠则在双方交手中赢了74场。

【双方预计首发】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波尔津吉斯、考利-斯坦、布伦森

犹他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