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8:30直播雄鹿vs猛龙 字母哥欲送对手两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雄鹿将于北京时间1月28日早上8点30分客场挑战猛龙。字母哥率队出击,雄鹿将力争两连胜,并送给对手两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雄鹿力争连胜

雄鹿本赛季志在冲冠,他们最近也一扫赛季初的慢热状态,过去10场比赛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在这10场比赛中,雄鹿场均要轰下117.4分,送出2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9.4%,并且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45.5%,得分控制在111.3分。

雄鹿现在的排名已经来到了东部并列第二,并且距离第一的76人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雄鹿势必会努力延续当前的良好势头,继续赢球,冲击东部第一的位置。而这场比赛对阵猛龙,是雄鹿赢球的大好机会。

猛龙本赛季实力严重受损,失去了两大内线小加索尔和伊巴卡,同时西亚卡姆膝盖受伤,目前正处于养伤当中,主力后卫洛瑞同样有伤在身,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猛龙赛季至今也只有7胜10负的表现,排名东部第10。猛龙想要冲击季后赛,必须要尽快调整状态,但面对实力强大且阵容齐整的雄鹿,猛龙恐怕是难有大的作为。

球星对决:字母哥VS阿奴诺比

字母哥本赛季依然是MVP级别的表现,场均能够得到27分10.5篮板和5.3助攻,但他在中远距离方面的投篮依然没有大的进步。最近三场比赛,字母哥在三分线外11投3中,他的投篮还需要变得更加稳定。

在猛龙流失内线以及西亚卡姆伤停的情况下,阿奴诺比挺身而出,他本赛季场均得分提升到了14.6分。阿奴诺比已经连续九场得分上双,在25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他轰下了30分。

赛前言论:猛龙主帅透露洛瑞并未完全康复

猛龙上场负于步行者,洛瑞11投2中仅得12分,表现不佳,但猛龙主帅纳斯表示,洛瑞伤情还没有百分百恢复。

“上场比赛,我们直到赛前才决定让洛瑞出场。洛瑞依然受伤病的影响,他状态并没有达到百分百,但我们知道,洛瑞不会为此找任何的借口。”纳斯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霍勒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字母哥和大洛佩兹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奴诺比和贝恩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