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8:00直播步行者vs黄蜂 海沃德能否率队走出低迷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8点,步行者将前往客场挑战黄蜂,最近6场,黄蜂输掉了5场,海沃德能否率队球队走出低迷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步行者队10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四位,而黄蜂队目前7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12位。对于步行者来说,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是,上场对阵猛龙,球队核心小萨博尼斯在一次防守中和洛瑞相撞,膝盖受伤随后接受了治疗。

据媒体报道称,X光检测结果显示,小萨博尼斯左膝没有结构性的损伤,球队计划对其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在小萨博尼斯只出战了10分钟的情况下,布罗格登挺身而出,这场比赛中,他出战36分钟,17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了36分7篮板9助攻的数据,36分也是布罗格登的生涯新高。

这个赛季,布罗格登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36.8分钟,可以得到22.7分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球命中率为40.3%,罚球命中率为90%。

而新援勒维尔依旧无法代表步行者出战,之前的检查中,球队发现其左侧肾脏有异物,无限期缺席,据步行者总经理普理查德透露,勒维尔能够在6到8周之后,重新恢复篮球活动。

海沃德出生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对于海沃德来说是一场战旧主的比赛。休赛期,步行者曾有机会拿下海沃德。黄蜂最近情况不太好,过去6场,他们只赢下了一场,那场比赛海沃德致命一击,击溃了魔术。本赛季海沃德的表现,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这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4.1分,而过去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30.5分,投篮命中率为58.1%,而过去的两场比赛,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61.5%。

这个赛季,格拉汉姆的进攻效率有所下滑,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得分方式,过去的4场比赛,他有3场都拿下了20+,上场输给魔术,他得到了21分。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黄蜂队在首节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主教练博雷格希望球队能够更加稳定一些。“我们第二节的表现让球队损失惨重,这源于我们的进攻,这很糟心,因为我们本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我们带着一个正确的心态打球,但却没有能够坚持到最后。”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特纳、霍勒迪、麦克德莫特、兰姆

黄蜂:海沃德、罗齐尔、格拉汉姆、比永博、华盛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