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10:00直播奇才vs鹈鹕 韦少将创造助攻里程碑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10:00,奇才背靠背客场对阵鹈鹕,难兄弟难相遇,谁能拿到胜利?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韦少助攻将升至历史第13

韦斯布鲁克职业生涯总助攻数已经达到了7390次,他只差3次助攻就可以超越前面的莫里斯-奇克斯(7392次),升至历史助攻榜第13位,在现役球员里,韦少的总助攻数排名第三,仅逊于保罗(9788次)和詹姆斯(9479次)。

在本赛季来到奇才后,韦少进入生涯最艰难的时期,在本赛季打过的9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18.1分9.7个篮板10.2次助攻,37.4%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生涯新低。目前奇才战绩惨淡,韦少处境也颇为尴尬,他还需要找到破局的办法。

球星对决:比尔vs锡安-威廉姆森

比尔本赛季场均拿到34.4分5.4个篮板4.8次助攻,在得分榜一直领跑联盟,在对阵火箭拿到33分后,比尔在赛季前12场都拿到25+,他也成为了自里克-巴里、埃尔金-贝勒、张伯伦、杰里-韦斯特和乔丹后,第六位在赛季前12场都拿到25+的球员,但比尔目前遭遇的困境是,无法将数据转化为胜利,

锡安-威廉姆森本赛季场均拿到23.4分7.9个篮板,考虑到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从新秀赛季的27.8分钟增加至33.1分钟,锡安的效率实际上有所下滑。上一场对阵森林狼,锡安16投6中拿到19分11个篮板,37.5%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赛季第二低。

两队近况:奇才两连败,鹈鹕三连败

奇才和鹈鹕可谓是难兄难弟,两队在赛季开始前都被认为是有机会冲击季后赛的队伍,但目前,他们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奇才以3胜1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一,鹈鹕5胜1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

奇才战绩本就糟糕,由于队内多人感染新冠,球队目前难以凑齐阵容,这让他们难以从泥潭中爬出来,在比赛连续延期6场后,奇才复出遭遇两连败,他们先是输给马刺20分,随后又以19分劣势惨败火箭,球队难以找到方向。

鹈鹕状况同样不佳,他们目前遭遇三连败。上一场,鹈鹕输给了西部倒数第一的森林狼,在替补阵容得分比拼上,鹈鹕以17-50落后。

交锋回顾:鹈鹕上赛季曾击败奇才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上赛季,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双方只有过一次交锋,在去年8月8日,鹈鹕118-107击败奇才,锡安-威廉姆森当场轮休,霍乐迪拿到28分3个篮板6次助攻,引领七人得分上双。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安东尼-吉尔、邦加、罗宾-洛佩兹、韦斯布鲁克、比尔

鹈鹕: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亚当斯、球哥、布莱德索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