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9:00直播奇才vs火箭 沃尔韦少各战旧主谁能证明自己?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战旧主”的戏码,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重返休斯敦战旧主,沃尔也要迎来自己的旧主奇才,他们两人的对位无疑是焦点。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沃尔、韦少各战旧主

之前沃尔和韦少都因为伤病缺席了部分场次,这一场比赛双方都可以健康出战。在去年休赛期的一笔交易中,沃尔和韦少互换东家,相对来说沃尔现在的表现和处境更好,很多人也在讽刺奇才是否后悔做了这笔交易。这场比赛是沃尔和韦少各自的正名之战,他们谁能面对老东家证明自己?尤其是韦少,本赛季在他出战的场次奇才胜少负多,他急需胜利扭转风评。

焦点对位:比尔战奥拉迪波

这是两大得分后卫之间的交手,比尔本赛季沦为空砍帝,他场均轰下34.5分、5.5个篮板、4.9次助攻却经常一胜难求。加盟火箭后,奥拉迪波打了3场,表现一场比一场差,他现在场均拿下22.3分、6助攻,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9.3%,三分命中率只有30%,场均还有多达3.7次失误。

双方近况:

火箭在送走詹姆斯-哈登后一直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过去10场他们输了6场,不过最近两场比赛火箭表现有起色,接连赢了活塞和独行侠。目前火箭的阵容仍不齐整,伍德因为脚踝伤势出战成疑,丹纽尔-豪斯依然无法出战,他已经缺席了20多天。

奇才因为防疫条例多场比赛被推迟,过去10场他们仅仅赢了3场,上一场比赛奇才终于凑齐了足够人手可以上场,结果他们惨败给马刺20分。目前奇才依然有多人无法出战,托马斯-布莱恩特报销,阿夫迪亚、贝尔坦斯、特洛伊-布朗、八村垒、瓦格纳、伊斯梅尔-史密斯不能出战。

交手记录:

上赛季两队交手1次,火箭客场1分险胜。2018-19赛季两队交手2次,双方各取一胜打成平手。

赛前言论:

谈及战旧主奇才,沃尔说道:“我想见见那支球队的每个人,那里有很多人并不相信我能找回曾经的状态。那是我的动力,谁不想击败认为你已经完蛋了把你交易出去的球队呢?”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比尔、韦少、杰罗姆-罗宾逊、邦加、罗宾-洛佩兹

火箭:沃尔、奥拉迪波、泰特、塔克、伍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