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10:00直播马刺vs鹈鹕 锡安如何攻穿马刺老道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10点,刚刚主场击败奇才的马刺将转战客场,这次他们的对手是年轻的鹈鹕。马刺的老胳膊老腿能挡住鹈鹕的年轻风暴么?这必然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较量。

腾讯体育将于26日上午10点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锡安将面对老道防守】

本来马刺应该很擅长防守锡安这种攻防技能相对单一,更多靠天赋打球的年轻球员。但事实上,锡安职业生涯两次对战马刺,表现都还不错。

上赛季鹈鹕117-121输给马刺的比赛中,锡安在18分钟上场时间内拿到了22分7篮板3助攻,命中率达到72.7%,三分4中4。本赛季早些时候鹈鹕98-95击败马刺,锡安贡献了18分11个篮板5抢断1盖帽,表现非常抢眼。

这次再度遭遇马刺,锡安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我们关注。

【比赛看点:年轻化马刺对阵青春版鹈鹕】

马刺目前的战绩是9胜8负,他们的表现也和他们的战绩一样,并不是那么优秀。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马刺3胜2负。他们击败的球队包括开拓者,火箭和开拓者,输给了独行侠和勇士。

马刺还能将胜率保持50%以上的关键是他们的年轻三人组,朗尼-沃克、德章泰-穆雷和凯尔顿-约翰逊。穆雷目前场均上场32.6分钟,在队内仅次于德罗赞排名第二;沃克场均登场28.9分钟,而约翰逊场均也要打31.4分钟。

这是马刺自从2015-2016赛季以来,首次让他们不到24岁的球员上场至少28分钟,而且这次以来就是三个。目前的这支马刺平均年龄26.8分,是波波维奇执教过的最年轻的马刺队。

三位出色的年轻人加上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也不难解释为什么马刺胜率能超过50%,但是却总给人一种状态不稳定的感觉。

没办法,年轻么。

当然,比起马刺来,鹈鹕要更加年轻。他们整支球队只有雷迪克和布莱德索两名超过30岁的球员,27岁的亚当斯在雷霆都已经可以被称为老将了。

主力阵容中,鲍尔23岁,英格拉姆23岁,锡安-威廉姆森20岁,很明显,比起马刺来,鹈鹕要更青春更有活力。

【历史战绩:马刺占尽优势】

鹈鹕和马刺也算是老对手了,不过在双方的历史交锋中,鹈鹕完完全全处于下风。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67次,马刺赢得了其中48场比赛的胜利,占尽优势。而鹈鹕仅在19场比赛中笑到最后。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朗尼-沃克、德罗赞、凯尔顿-约翰逊、阿尔德里奇

新奥尔良鹈鹕:朗佐-鲍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亚当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