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8:00直播猛龙vs步行者 小萨博尼斯能否复仇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8点,猛龙将前往客场挑战步行者,两支球队刚刚交手过一次,步行者队遗憾输球,小萨博尼斯能否复仇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为止,步行者队9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四,而猛龙队逐渐走向正轨,目前7胜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九。步行者和猛龙是背靠背作战,北京时间1月25日,两支球队交手,最终,猛龙队107-102击败了步行者。

那场比赛中,猛龙队的阿奴诺比砍下了30分8篮板,范弗利特拿到了21分,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了25分,霍勒迪16分10篮板,但是小萨博尼斯手感不佳,全场10投1中,三分球3投0中,只得到了10分,但他还是拿下了19个篮板5次助攻。这个赛季,小萨博尼斯已经连续16次拿下了两双。

显然,小萨博尼斯在进攻端还能表现的更好,这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8.2分钟,可以得到21.7分,投篮命中率为55.4%,三分球命中率为34.2%。步行者是有机会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的,最后时刻,他们一度将比分追至102平。关键时刻表现不佳,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猛龙和步行者队过去的11次交手中,猛龙队已经赢了9次,最近4场比赛,他们全部赢球。不过,步行者队本赛季背靠背的表现还不错,两次背靠背的第二场都赢下了比赛。如今,步行者队的主帅是内特-比约克伦,执教球队之前,他是猛龙队的助理教练,他也是猛龙队当年夺冠的功臣之一。

伤病情况:

步行者这边,勒维尔和沃伦无法出战,猛龙队的洛瑞和西亚卡姆都是出战成疑,麦考无法出战。洛瑞之前是因为右脚酸痛没有出战,而西亚卡姆是左膝肿胀。

赛前言论:

双方的上一次较量中,步行者输给了猛龙,全场比赛,步行者队87投只有35中,命中率只有40.2%,三分球命中率他们也只有33.3%。对于球队表现,迈尔斯-特纳表示,“我们就是一些球没有投进,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你能进,有时候你投不进。”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贾斯汀-霍勒迪、麦克德莫特、小萨博尼斯、迈尔斯-特纳

猛龙:范弗利特、诺曼-鲍威尔、阿奴诺比、斯坦利-约翰逊、贝恩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