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9:30直播掘金vs独行侠 约基奇和东契奇演绎激情对决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9:30,掘金将客场挑战独行侠,约基奇将和东契奇过招,掘金也盼望着拿到4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两大全能巨星对决

掘金对阵独行侠,两大全能球员东契奇和约基奇终于相遇,两人本赛季都拿到5次三双,并列联盟第一。

论及个人数据,东契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6.7分9.7个篮板9.5次助攻,篮板和助攻均为生涯最高,他的职业生涯三双场次也积累至30场,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拿到30次三双的球员。

约基奇本赛季场均得到25.8分12个篮板9.6次助攻1.9次抢断,四项数据都创造了生涯新高。约老师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6.1%,全能的身份外加极高的效率让他在进攻端扮演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时,约基奇得到38分11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东契奇拿到38分9个篮板13次助攻4次抢断,两人数据旗鼓相当。如今再度碰面,两大巨星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两队近况:掘金3连胜,独行侠近六战2胜4负

掘金目前以9胜7负排名西部第5,他们在最近取得三连胜。上一场,掘金依靠双加时120-112击败太阳,约基奇得到29分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扮演定海神针。贾马尔-穆雷拿到26分,他在末节还剩0.2秒时飙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这也是穆雷职业生涯首次在末节或是加时赛最后5秒命中绝平球。

独行侠8胜8负排名西部第9,他们在最近六场里2胜4负,上一场背靠背对阵火箭,波尔津吉斯因为伤病管理缺席,独行侠108-133不敌对手,东契奇拿到26分5个篮板8次助攻,但独行侠让对手打出54.7%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3.2%的三分命中率。自1月16日以来,独行侠每百回合丢掉116.3分,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倒数第6。

交锋回顾:独行侠本赛季曾加时胜掘金

两队历史上交手177场,掘金86胜91负,双方上赛季有过三次交锋,掘金1胜2负。在本赛季,两支球队在1月8日有过碰面,独行侠依靠加时124-117击败掘金,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约基奇命中压哨将比赛拖入加时。但东契奇在加时赛关键时刻连拿4分,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米尔萨普、巴顿、约基奇、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

独行侠:小哈达威、波尔津吉斯、布伦森、东契奇、约什-格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