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8:30直播热火vs篮网 哈登压抑已久是否火力全开?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篮网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热火。上一场篮网面对热火残阵只是惊险取胜,这一次篮网的表现是否会有改观?詹姆斯-哈登自从凯里-欧文回归后一直压抑着进攻欲望,此番再战热火他是否会火力全开增加出手次数?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篮网顽疾会有改善吗?

篮网组建三巨头后火力凶猛,但是他们存在太多顽疾。首先就是三巨头进攻端的兼容性,自从欧文复出,哈登进攻欲望很低,上一场打热火只出手8次,险些罕见得分没上双。哈登全心全意打控卫负责组织是好事,但现在的哈登有点太过于无私。上一场打热火哈登出手少还可以用篮网射手群手感滚烫解释,下一场如果篮网射手群表现下滑,哈登会承担更多进攻任务吗?

篮网另一大顽疾是防守,打进攻效率近乎联盟垫底的骑士,篮网被对手连续打出顶级水准的进攻。打缺兵少将的热火,篮网丢了124分,被阿德巴约这种并无稳定砍20分的内线轰下了41分。此番再战,篮网的防守能出现进步的迹象吗?

焦点对位:杜兰特战阿德巴约

因为热火本赛季一直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阿德巴约承担了更多责任,他场均拿下20.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7%。上一场阿德巴约用中投打爆篮网,全场砍下41分。杜兰特本赛季场均砍下31.2分,效率极高,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分上30分,热火的防线挡不住他。

双方近况:

篮网目前阵容齐整,他们还在努力磨合中。最近5场比赛篮网赢了3场,这5场比赛篮网无论输赢,呈现的状态都是进攻火力爆棚,防守表现糟糕。

热火目前受到伤病、防疫条例影响阵容不齐整,吉米-巴特勒、艾弗里-布拉德利、泰勒-希罗和迈尔斯-莱昂纳德都不会出战。上一场比赛,热火又遭遇伤病减员,哈克莱斯因为大腿撞伤将不会出战这场比赛。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篮网小胜。上赛季双方交手3次,篮网1胜2负。

赛前言论:

近几场比赛,哈登全无进攻欲望,他的表现也引发热议。不过,篮网主帅纳什并不担心哈登出手少的问题,他表示:“他的组织能力对于我们而言是无价的,他能给队友制造上篮、空位三分的机会,撕裂对手防线。他没有自己出手投篮,他还在找状态,但是他依然能找到办法做出贡献,他为球队完成了大量组织进攻的工作。”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欧文、哈登、杜兰特、哈里斯、小乔丹

热火:德拉季奇、邓肯-罗宾逊、奥利尼克、伊戈达拉、阿德巴约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