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9:00视频直播老鹰vs 雄鹿 状态火热的卡佩拉能否限制字母哥?

雄鹿队刚刚因为对手的原因被延期了一场比赛,也因此获得了两天的完整休息时间。1月25日上午9:00,他们将在主场迎接最近状态火热的老鹰队的挑战,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和过去两个赛季相比,这个赛季的雄鹿开局有些慢热。在前五场2胜3负后,他们接下来8场比赛仅仅遭遇了一场失利,但最近又接连输给两支争冠路上的主要对手——篮网和湖人。

其中周五与湖人一战,雄鹿全场处于被动局面,被勒布朗-詹姆斯的中远距离投篮打得落花流水。字母哥虽然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球,但却出现多达9次失误,全靠克里斯-米德尔顿和朱-霍乐迪苦苦支撑。其中前者贡献20分5个篮板7次助攻,后者得到22分5篮板7助攻。

连败过后,雄鹿的战绩跌至9胜6负,目前排在东部第三。只领先第七名的老鹰一个胜场差。

老鹰队本赛季状态并不稳定,4胜1负开局后,他们接下来的7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6负,期间两位年轻核心特雷-杨和约翰-科林斯还疑似出现矛盾。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杨的表现明显好转,去年截至日前交易来的克林特-卡佩拉也开始显露峥嵘,带领老鹰打出一波3连胜,将战绩拉回到8胜7负。

特雷-杨在周四对活塞的比赛中拿到38分10次助攻,周六打森林狼又轰下43分。不过和他相比,卡佩拉的发挥更加神奇——他在连续两场比赛里总共贡献45个篮板和15次盖帽,包括对森林狼拿到13分19个篮板10盖帽的另类三双。

卡佩拉的存在,能够多大程度上制约字母哥的冲击力呢?咱们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杨因为背部紧张,目前状态被列为出战存疑,有可能缺席比赛。

交锋记录

上赛季两队三次交手,老鹰无一胜绩。特雷-杨在这三场比赛里场均贡献22分5.7次助攻,字母哥参加了其中两场比赛,场均31.5分10.5个篮板4次助攻。

预测首发

老鹰:杨、雷迪什、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雄鹿: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