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9:00直播奇才 vs 马刺 时隔两周终复赛 比尔挑战双德

时隔近两周,奇才终于要恢复比赛了。这支本赛季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NBA球队,将在1月25日上午9:00客场挑战马刺,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比赛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这是受新冠疫情冲击的一个赛季,而在所有30支球队当中,受影响最大的,非奇才莫属。

根据此前报道,奇才队中有多达七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其他多名队友作为密切接触者被追踪,直接导致球队连续六场比赛因为凑不齐8名球员而被迫延期。好消息是,最近隔离的球员纷纷回归,奇才又临时签下亚历克斯-莱恩和乔丹-贝尔两名内线救急,这才重新恢复比赛。

在疫情爆发前,奇才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开局,目前3胜8负的表现在东部仅好于3胜13负的奇才。不过,球队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的个人发挥极其出色,目前场均34.9分高居联盟第一,此外每场还能贡献5.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和比尔相比,奇才另外一位核心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状态略显挣扎,虽然场均有19分9.5个篮板10.7次助攻的准三双贡献,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7.2%。此前曾有报道称,韦少受股四头肌伤势影响,可能休息3到4周,但最新消息显示,他伤情有所好转,已经随队来到客场,明天能否登场,仍存有一丝悬念。

马刺经历了上赛季的挫败,本赛季通过年轻化、小球化,焕发出了一些新的活力,目前8胜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但其实第8名的独行侠和第9名的勇士,战绩和他们完全相同。

有趣的是,在主场打奇才之前,马刺恰好刚刚输给了勇士和独行侠。其中周六对独行侠的比赛,他们还折损了一员大将——主力控卫德章泰-穆雷刚开场就扭伤脚踝提前离场,幸运的是伤情并不严重,目前的状态被列为出战存疑。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而且两场比赛都很胶着。其中马刺主场的比赛,以124-122险胜奇才,终场前5.5秒,德罗赞强攻得手,完成绝杀,本场比赛,他得到26分,阿尔德里奇也得到27分。

奇才同样守住了自己的主场,靠的是比尔的34分,和替补席上戴维斯-贝尔坦斯和伊斯梅尔-史密斯各得21分的出色发挥。这场比赛,德罗赞拿到31分,但仍只能饮恨而归。

预测首发

奇才:内托、比尔、邦加、吉尔、洛佩兹

马刺:米尔斯、沃克、约翰逊、德罗赞、阿尔德里奇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