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5:00直播雷霆vs快船 卡椒力争带队拿到7连胜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5:00,快船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也要力争率队拿到7连胜,将良好的状态延续下去。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快船力争拿到7连胜

快船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状态非常稳定,他们目前已经拿到6连胜,这也是NBA当前仍在延续的第二长连胜纪录。

快船希望将这样的良好势头维持下去,在2019年11月17日-28日,当时刚刚复出的保罗-乔治曾带队拿到过一波7连胜,但在那之后,快船一直磕磕绊绊,无法打出稳定的表现。

如今情况有所不同,相比上赛季,两大巨星更加健康,球队化学反应更好,快船也希望能够借助这波连胜去增强凝聚力。

球星对决:卡椒组合vs亚历山大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迷后,保罗-乔治本赛季强势反弹,他场均拿到24.7分6.3个篮板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5%,三分命中率为50%,罚球命中率为91.8%,跻身190俱乐部。

莱昂纳德场均拿到25.4分5.1个篮板5.6次助攻2.1次抢断,命中率为49.8%,三分命中率为41.5%,同样展示着不错的效率。

雷霆方面,亚历山大是球队中唯一一名场均得分超过15分的人,他本赛季场均拿到21.6分5.1个篮板6.4次助攻,渐渐展露领袖气质。在上一场对快船的比赛里,亚历山大面对卡椒的围剿,20投11中拿到30分,上赛季对阵快船,亚历山大也曾拿到过32分,他似乎习惯于对阵老东家爆发。

两队近况,快船7连胜,雷霆两连败

快船目前状况不错,他们本赛季每百回合拿到117.3分,进攻效率在联盟排名第一,他们百回合净胜分为7.7分,在NBA排名第三。在上一场击败雷霆的比赛里,快船打出了51.2%的投篮命中率,在篮板一项以55-36领先,他们最多时一度领先了27分,打得轻松写意。

雷霆在休赛期送走保罗、加里纳利、亚当斯等人,彻底进入重建。在遭遇两连败之前,他们拿到8胜8负,保持着足够的韧性。雷霆目前的主要问题是攻击性不足,他们百回合只能拿到103.4分,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除了亚历山大外,球队还缺少组织者,他们场均只能送出22.4次助攻,排名倒数第五。

交锋回顾:快船面对雷霆已取3连胜

在上赛季,两队有过四次交手,快船3胜1负。在本赛季,两队在几天前有过一次交锋,雷霆106-120败北,虽然球队在下半场的得分比快船高3分,但由于上半场让对手拿到70分,挖下了大坑,这导致雷霆整场处于被动。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贝弗利、保罗-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雷霆:亚历山大、乔治-希尔、多尔特、贝兹利、罗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