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11:00直播尼克斯vs国王 巴雷特战福克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11点,刚刚击败了勇士的尼克斯继续转战客场,这次他们的对手是国王。最近状态越来越好的巴雷特对上同样状态火热的福克斯,谁能带队获胜?

球星对决:巴雷特vs福克斯

虽然两名球员在场上对位攻防的机会不多,但是都是队伍中的主力得分手和场上核心。最近5场比赛,巴雷特场均22分6篮板4助攻,命中率几乎达到180俱乐部的标准。

而福克斯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本赛季场均20.8分3.0篮板5.9助攻1.5抢断,命中率48.1%,就连三分命中率也有35.5%。尤其是之前对鹈鹕的比赛,福克斯拿到了43分13助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战。

巴雷特和福克斯的表现,很有可能决定两队最终的胜利归属。

比赛看点:两队近况迥异,尼克斯盼四连胜

尼克斯在遭遇了五连败后,突然就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他们连续击败凯尔特人、魔术和勇士,取得三连胜。

三场比赛中,巴雷特分别拿到19分11篮板3助攻、22分10篮板4助攻、28分2篮板5助攻,表现抢眼。

巴雷特的队友兰德尔也延续了自己全能的表现,在击败勇士的比赛中,兰德尔拿到16分17篮板9助攻,差1次助攻就拿到三双。但是兰德尔对此并不在意:“能够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我很开心,如果我想要拿三双,我随时可以拿。”

相比之下,国王的表现就有点糟糕了。

在最近7场比赛中,国王仅仅赢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最近4场比赛,他们不仅仅两次输给快船,一次输给开拓者,就连面对实力不强的鹈鹕,也败下阵来。

福克斯的43分和13助攻可能是国王输给鹈鹕的比赛中唯一的亮点。

在最近一次输给快船之后,国王的格伦-罗宾逊就表示:“我们的不足和错误其实已经非常明显的摆在那里,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弥补这样的错误。”

赛前声音:锡伯杜满意球队表现

尼克斯的主教练锡伯杜在球队击败勇士后表示:“我对球队的表现,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相当满意。我很高兴球队已经找到了赢球的感觉,我希望尼克斯能慢慢将胜利变成一种习惯。”

历史战绩:国王历史战绩占优

尼克斯和国王两队是NBA中的老对手了,虽然分处东部和西部,但是两队历史上的交手次数多达302次。在历史交锋中,国王战绩占优,共赢得157场比赛的胜利。尼克斯赢得了其中145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尼克斯:小佩顿、布洛克、巴雷特、兰德尔、米切尔-罗宾逊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巴格利、霍尔姆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