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8:30直播篮网vs骑士 欧文颜面之战看三巨头球权分配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8点半,骑士将在主场迎战篮网,这是两队三天里的第二次交锋,这是篮网的复仇之战,也是欧文的颜面之战。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球权分配

上一场比赛是篮网三巨头的首秀,也是欧文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所以哈登把大量的出手权让给了欧文。明天篮网三巨头如何分配出手权,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两队近况:骑士收获两连胜

两队昨天那次交锋的结果,可能在一些人的预料之中,但是绝对在很多人的意料之外。

在塞克斯顿42分的引领下,骑士打出八人出场七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最终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47-135爆冷击败篮网,让篮网三巨头在首秀中收获了一场败仗。“我绝对接受了挑战,”塞克斯顿说,“我知道这不容易,因为那是欧文。”

骑士因为这场胜利取得了两连胜,篮网则因为这场败仗而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胜。

可以说篮网并不担心他们的进攻,因为欧文、哈登和杜兰特都是当今联盟的顶级得分手,但是他们不得不为防守担心,147分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单场失分达到140+分,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失分。“听着,这是三巨头一起打的第一场比赛。”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说,“我们有时似乎有点迷失。我们有时似乎打得有些单调和脱节。”

焦点对位:欧文PK塞克斯顿

欧文上一场拿了37分,从个人进攻来说,这样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但是在防守端,欧文的表现真的不敢恭维,因为他让塞克斯顿爆砍了42分。所以明天的比赛,是欧文挽回颜面的一场比赛。

交锋回顾:篮网近四战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一次篮网在客场胜出,2018-19赛季两队交锋四次篮网赢了三次。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篮网仅输了一次。

赛前言论:哈登期待未来

虽然篮网输掉了比赛,但是哈登并不气馁,他依然对篮网的未来感到乐观。“我们仍然处在磨合期的初期,”哈登说,“现在对我们来说一切都太早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仍然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兴奋,我认为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塞克斯顿、奥科罗、奥斯曼、小南斯、德拉蒙德

篮网:欧文、哈登、杜兰特、格林、小乔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