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08:00直播公牛vs黄蜂 泽勒回归黄蜂能否止住三连败颓势

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已经休息了五天的夏洛特黄蜂将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黄蜂队迎来中锋泽勒回归,能否帮助球队止住三连败的颓势?近来状态火热的扎克-拉文又是否可以帮助公牛客场告捷,从而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23日上午08:00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

公牛队上一场125-120击败火箭队,取得两连胜的他们目前以6胜8负排在东部第十二。

黄蜂上一场113-116不敌猛龙,遭遇三连败,目前以6胜8负排在东部第十一。

比赛看点

两支同为6胜8负的东部球队,将会在23日展开直接对话,不过已经三连败的黄蜂显然更需要在主场赢得本场比赛。

由于此前和奇才的比赛延迟,因此黄蜂为了和公牛队的比赛,已经足足休息了五天,通过这几天的训练让左手骨折的泽勒有了很好和球队合练的时间,这名中锋也有望在比赛中复出,自揭幕战首战骑士受伤后,泽勒一直处于恢复期,上赛季他在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1.1分。黄蜂上赛季开始算起,在休息三天以后的比赛中战绩是3胜5负,而公牛则是1胜6负,显然两支球队都并不擅长在长时间休息后作战,所以明天两队的比赛也很具看点。

公牛队上赛季的108.9的防守效率还排在联盟第九,不过本赛季他们113.8的防守效率仅仅排在28位,当然这和主帅比利-多诺万崇尚快节奏进攻有很大关系,目前球队的进攻速度排在联盟第二,但是欲速则不达,公牛队17%的失误比例排在联盟第29,导致他们每场比赛让对手通过失误得分就达到21.3分,而黄蜂则是最擅长利用失误去得分的球队,利用对方失误场均可以得到20分,排在联盟第三,此外他们的快攻得分为16.1分,这都是黄蜂队明天应对公牛这支失误率高的球队可以利用的。

交锋战绩:

这将会是两队本赛季两次交锋的第一场,两队在三月份还会交手一次,上赛季两队交手四次,黄蜂3胜1负,在2020年2月21日最近的一次交手中,黄蜂103-93击败公牛。

核心球员比较:扎克-拉文

目前扎克-拉文以场均27.4分占据联盟得分榜第五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新高,2019年11月正是依靠拉文匪夷所思的三分帮助黄蜂客场击败公牛,那场比赛拉文轰下生涯新高的49分,而且本赛季拉文还有5.3次助攻4.8个篮板1.4次抢断,这几项数据都几乎是生涯新高,所以公牛要想取得连胜,拉文必须要有所发挥。

而在后卫位置上,和拉文争锋相对的就是罗齐尔,本赛季罗齐尔场均得到19.9分,4.1个篮板2.7次助攻,黄蜂如果想阻止连败,就看罗齐尔在攻防两端有怎样的表现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拉文、马尔卡宁、坦普尔、怀特、卡特

黄蜂:海沃德、罗齐尔、格兰汉姆、华盛顿、比永博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